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消失的巨星-劉文正

消失的巨星-劉文正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國歌!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想看看他現在變什麼樣子喔?

匿名 提到...

張艾嘉是少數越老越美麗的藝人之一...

披頭王 提到...

lu妹
妳看貓王
年輕多俊美
所以他不現身
也是好的
張艾嘉年輕時
也很有味道
眼睛充滿靈氣
演技很好但歌聲不優

匿名 提到...

蘋果都追到崔姬了,
應該也追得到劉帥吧?
我覺得,
蘋果還是壹週刊可以做一個懷念明星專題,
由讀者票選最想追蹤的明星,
一定很讚。呵呵。真是可怕的企畫。

披頭王 提到...

小天使
劉帥也許成劉肥
芒果ㄧ定不能
找妳去作企劃
哈哈
摧毀偶像藝人
太可怖了

匿名 提到...

嗯,看到我出生的年份XD~~~
其實我前兩年在我家伐現了劉帥的舊雜誌封面,媽呀~怎麼會有這麼甜的人,所以對他稍微追了一下

哈哈
我也很想知道這麼多年後他到底什麼樣子

就像如果現在王力宏如果急流勇退消失了,會不會也跟他一樣被許多後輩追述?

披頭王 提到...

大肥貓
屬於我國中時代的巨星
王力宏唷

我以為是周董
當然是指走紅程度
如果是長相
那我還是投王力宏
好了

匿名 提到...

他以前是我姊姊的偶像
可是我想他現在應該身材變樣了,而且也變老了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白馬王子也有老的一天。

披頭王 提到...

佛頭
老了是無法抵抗的
就如小馬哥
也會變成老馬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