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向病友全老爹敲詐的禮物

病友全老爹
積極又奮鬥
最近屢獲獎
獎牌獎金多
美女星合照
笑容色瞇瞇

名嘴老不羞
誇口娶細姨
樂觀的典範
我來瞎起鬨
勒索送禮物
馬上就寄來

兩盒太陽餅
和一心豆干
心意已收到
轉告五月姐
她說真歹勢
我獨自享用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誰是全老爹!

2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都是台中名產喔~

披頭王 提到...

eva
全老爹是中霸天
當然請他寄台中名產囉

匿名 提到...

下午看到點心照片,肚子都餓了說:P

披頭王 提到...

福熊老師
屏東應該沒有賣太陽餅
學校福利社也沒有一心豆干…XD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沒看錯太陽餅、豆干旁為何還放你的藥盒

全杯杯
看到了、我們的戰利品
心意收到、謝了
小王子別忘了要吃胖點

披頭王 提到...

五月姐
拍照沒清場啊
正在享用一心豆干
配烏龍茶

好吃

匿名 提到...

小心胃酸
嘻嘻~有張國周強胃散~安啦

披頭王 提到...

五月姐

妳眼睛真好
沒有複視

以前都吃金十字

匿名 提到...

厚~老全真是大小眼

生氣

EMMA

匿名 提到...

我也有看到藥盒,

還在想,那是不是禮物呢?!

我要吃豆干,不要太陽餅!!^^

披頭王 提到...

EMMA
不要生氣
已經數落全老爹了

小艾
黃日香素食豆干
我也超愛
太陽餅不是葷的吧

匿名 提到...

到53家

披頭王 提到...

五月姐

其實我比妳先到
留言兩則
妳順便去經哥那

匿名 提到...

留言二則
你是白**
還是悄**

披頭王 提到...

五月姐


匿名 提到...

太陽餅如果有加奶蛋,對我而言是葷的啦!可是有些素食者是ok的哦!
小王子,明天會粉冷,你要戴帽子,口罩,手套,穿襪子,這些是偶滴基本配備啦~~~

Wen 提到...

小王子
向你預訂太陽餅兩三片解解嘴饞,至於豆干不敢領教,可否?
順便向全老爹說聲謝謝!托你的福氣才有口福。

匿名 提到...

除了太陽餅和一心豆干
下次可以試試萬益肉乾和犁記豐原老店的綠豆椪
太陽餅葷的有加豬油,素的是蜂蜜口味~~讚!

ㄚ...黃日香的豆干真素好吃,也是我的最愛溜....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現在還好不是太冷
但是出門還是戴上口罩
我過敏性鼻炎
看吃素雨貓的建議↓

Wen
沒問題
瑜珈課給你一盒
應該不會壞吧

雨貓
萬益也很好吃
上次寶姨有送我過
豐原犁記的綠豆椪
我就沒吃過了

匿名 提到...

一盒? 太多了一個人而已,吃不完丟掉太可惜.太嘴饞了!該掌嘴看是否可改掉惡習.

Wen

匿名 提到...

我的學校沒有福利社,事實上現在很多學校都裁撤掉了,下課去擠福利社算是上輩人的回憶了吧!(我小時候還算有參與到:P)

經哥 提到...

候,全老頭,厚此薄彼.

匿名 提到...

咦?福利社有賣太陽餅?

挖!是台中的太陽餅耶...
裡面的餡不會太甜吃起來不容易膩唷~

我想小王子吃了之後ㄧ定感受到幸福的滋味了!呵呵~

披頭王 提到...

Wen
那就留三片
見面拿給你

福熊老師
原來時代已經變那麼大說

經哥
抗議全老爹
沒顧慮南區病友
也算重北輕南
我得了便宜還賣乖

黑豬
看福熊老師的回應↑
上輩人的記憶
他可是正牌現役美術老師喔

好吃不黏牙

匿名 提到...

太陽餅耶
上個月和上上個月才吃過 XD
因為剛好有機會去台中
就順便帶了幾盒回家
變成連續好幾天的早餐 XD

披頭王 提到...

aribeth
我也連吃了幾天
當點心
不過容易掉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