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張大哥牛肉麵

約有病友十名,到病友張大哥家中接受招待,由他親自指導外勞下廚,煮的清燉牛肉板條,我發誓以這種水準,開業都夠格,真的好吃!(我自封牛肉麵饕客達人,馬上在回應中被五月姐指正)

甫從峇里島遊畢,剛回國的打狗病友經哥,都聞香不遠千里而來,只為一碗麵,哈哈~張大哥牛肉麵,魅力無法擋~~XD

席間見識到一位女病友,電話中說服、開導的功力,電話那頭是住府城,年過六旬的退休女老師(也是病友,散發型小腦萎縮,聽說精神狀況不太好,凡事比較容易往壞的想……)由衷佩服她的口才,層次分明,有條不紊……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走去桃源街吃牛肉麵!

21 則留言:

惡魔小天使 提到...

喔喝~
本倫不吃牛說。
可是麵條看起來很吸引人,
是本倫喜歡的寬板條麵。
通常牛肉麵好吃的店其他麵也都不錯,

也就是張大哥除了牛肉麵,
還可以讓大家試試其他的搭配呢。。。
(這是什麼意思呢?)

lutetia 提到...

板條牛肉麵
第一次聽過

匿名 提到...

看到病友們互相聯誼
真是羨慕又忌妒
有錢真好......
雖然買不到健康
只要願意走出去
還是可以擁有快樂
沒有錢的
只能留在暗處暗自流淚

哇勒

MAY 提到...

小王子
麵都下肚
你也太不專業
吃的是寬麵
不是粄條
PS你碗裡的的蔥花呢

披頭王 提到...

小天使
張大哥無法下廚
他只能傳授給外勞

巴黎人
被糾正非板條
是寬麵

哇勒
沒花啥錢啊
捷運公車票錢
倒是張大哥破費了

五月姐
怪不得說
我不喜歡吃板條
原來是寬麵
不過麵條也太寬說
蔥花當時還沒加
湯也沒加滿

漂浪 提到...

 哇,流口水,可以多給我一點湯嗎?

匿名 提到...

互相來連誼
真情永不離
吃麵又開脾
以往舊事題

披頭王 提到...

漂浪
露西?好像不是露西,請多加一點湯。
蔥花、辣椒、鹽巴在外面,有需要自己加!

全老爹
北區感情好
中區學著點
披頭敢死隊
哇勒哇哩勒

雪倫 提到...

我最喜歡吃麵了
這寬麵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流口水ing)

匿名 提到...

我也愛清燉牛肉麵,真是以麵會友

披頭王 提到...

雪倫
我們,台長、寶姨、佛頭…也都愛吃羊肉爐…呵呵

匿名
妳會煮嗎

tina 提到...

您好
不小心連結到您的網站
看見您們這些病友的堅強與團結,真的很感動

http://tw.myblog.yahoo.com/tinatsai-tinatsai/
這是我的部落格,歡迎您來聊聊!!

治好我病痛的產品,不知道對您們是否有幫助?
您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naturally-plus.com/
http://www.naturally-plus.com.tw/

披頭王 提到...

tina
謝謝留言
參考看看

匿名 提到...

回國後,
心也不自覺懶散起來,
希望趕快渡過這段過渡時期,
加油!!

經ㄍ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看來峇里島
真的有魔咒

老郎 提到...

桃源街的牛肉麵,不要跑!
偶一定要吃到你!!!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內行人都知道
桃源街老王記牛肉麵
超讚的
下次北上找我
請你去吃

Erica 提到...

看起來好溫馨哦~

雖然我不能吃^^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今天買了黃大目素雞
好好吃耶

Erica 提到...

偶也要吃!
偶也要吃!
ㄎㄎㄎ~吃完了!
呵呵~~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雖然我對素食有偏見
那天和茉莉喝咖啡
才想到復健後
所吃的麵包濃湯生菜沙拉
都是素的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