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轉貼 電影《二分之一的友情》

電影《二分之一的友情》

朋友是必要的嗎?!

日本百萬唱銷手機小說改編,嶄新的衝擊跟感動的故事,從現在開始….

故事大綱

容貌出眾,大家憧憬的女高中生莉娜(北川景子 飾演)認為「朋友是沒有必要的。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利用的東西罷了」。可是當病魔突然襲擊莉娜(罹患癌症)時……,面對頭髮不斷的掉落,朋友逐漸的疏離,莉娜在完全的絕望下,打算自殺,就在自殺的當下,面前出現了連她都記不得的小學同班同學真希(本假屋唯香 飾演)。

真希(罹患罕見疾病-小腦萎縮症)在自己的胸口插上小刀…..呼喊表示「我也能體會和莉娜同樣的疼痛。因為我們是朋友…..」,真希為了朋友賭上生命才教會莉娜“存活的勇氣”,讓她從想死的心情去了解知道“真正的友情”。

現代還有怎樣的友情呢?手機儲存了很多電話,在一長串的的電話號碼中誰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這是一部讓你我從內心去感受的動人作品。

* 台灣預定上映日期:2008年6月13日(五)
* 上映戲院:全省10間戲院
* 電影公益議題設定:

主題為『珍惜生命,最親愛的朋友』,電影深入淺出地剖析青少年

朋友對於生命的意義及存在價值的想法,將與「癌症希望協會」與「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合作,讓青年朋友重新省思面對生命與病症的挑戰時,親情與友情所帶來的契機,進而接納自己,愛惜自己。

各位朋友有福摟~~

即日起至6月12日止,欲定購『二分之一的友情』電影票可電洽

台北(02)2314-7035

台中(04)2205-7288

高雄(07)743-9735

1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君子之交淡如水

每年朋友同學的生日
我都會傳簡訊祝福

對方不一定會回應
但會記住

現在在匪區工作的同學
夫妻為了結婚紀念日吵架
因為日期不確定
打電話向我求證

我同學的結婚紀念日
他們兒女的生日
我通通知道

我總覺得我同學們當父親為什麼那麼輕鬆
什麼日子通通不用記得
不知道有人問就好了
下一次故意說個錯誤的日子
到時候夫妻吵架
通通都是我的錯

這叫做 "交友不慎"!

全哥 提到...

高傲的人要慚愧
擁有友情才可貴
如果有人來安慰
死後一定無怨懟

匿名 提到...

華映
真該感謝有你的鼓吹

匿名 提到...

啊啊啊~
這部片子魚兒已經看過了。
故事內容挺適合青少年看,可以從中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這叫誤交損友
呵呵
其實你朋友
認識你真棒

全老爹
協會合作的公益電影

五月姐
要感謝妳提供的消息
讓我們知道如何幫助協會

魚兒
就知道妳已經看過
日劇台灣美眉不是白叫的
但是詳細辦法出來
還是歡迎介紹友人
看電影做公益

匿名 提到...

都在胸口插上小刀了還只能叫1/2的友情啊?
要有人為我插刀,
我要捨命相陪囉!

披頭王 提到...

蘿拉
對啊
我也覺得劇情誇張
事關協會的募款事
我想我會去看
魚兒說日本原名叫親密朋友

匿名 提到...

全哥講這樣就給他鼓鼓掌.給他晃煙火ㄌ啦!

披頭王 提到...

小雲姐
http://blog.pixnet.net/pet2003
全老爹請多光臨

匿名 提到...

哈哈!你是工瞎會...

披頭王 提到...

小雲姐
給他點進去就對ㄌ

匿名 提到...

二分之一的友情…
什麼才是真正的友情…我只能說…知己難尋…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amily
妳和同學朋友
看來感情都不錯

匿名 提到...

小時候常看日劇,長大以後倒是沒看,最後看的是「東京愛情故事」。
記得小時候還因父母偷看日記,就在日記裡畫了一副棺材,說要去死...長大些覺得那舉動很可笑!但還是覺得全世界都沒人了解我...某次看了一齣日劇,戲裡有句對白,至今印象深刻:「人~要活著才能抗議!」個人覺得非常非常有道理!就一直活到現在,一點也不想死咧...
是不是有大把時間可以揮霍的人,都不想活,而得跟病魔搏鬥的艱困生命,反而一直跟時間拔河,跟上帝祈求...絕不輕言放棄!
(我一直傳不出去,一再重打的結果,越寫越多~若有重複留言,請刪除...)

披頭王 提到...

lu
昨天看了特映會
得到ㄧ句名言
記不太清楚
大意是生病了
就要用生病的身體去活著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03.html

那個卡 提到...

朋友啊朋友~~
如果我中了樂透, 也會分給朋友的...^^

披頭王 提到...

那個卡
有情有義
我要吃輔大波蘿包和霜淇淋

匿名 提到...

癌症與小腦萎縮 ?!
有點分不清哪個是死刑,哪個是無期徒刑耶 ?!
不過我也想吃輔大的霜淇淋就是啦 !!

披頭王 提到...

沒問題 下次我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