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投票也拍

投票所在家附近的國小內,我沒有小孩,所以沒有什麼機會進入國小,除了投票吧!
發現這校園雕像蠻特別的,很少見彩色雕像,拍下來以資紀念。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至次綠軍大敗,
藍軍大勝.........。
都怪你啦。
亂拍...........XD

披頭王 提到...

五三

這樣好啊
責任很清楚
一黨獨大
台灣倒退二十年
回到黨外時期

至聖先師天下為公

經哥 提到...

聽馬英九說話很感動,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馬無辜,馬是不沾鍋,應該立銅像!

匿名 提到...

感動人二。
就是人民還是有力量,
還是會讓人怕的,
不可能永遠這樣那樣,
所以回到經國時代經濟再起飛沒不好。

匿名 提到...

這樣也好
亂黨就不會再擋了
未來四年就給他們拼經濟
長仔當選總統就輕鬆多了
顧台灣就好
繼續加油ㄅ....^^

披頭王 提到...

惡魔小天使
人二?人事二室?

恭喜啊!
但是
大嫂應該會失落吧?

經國時代?
請參考蔣友柏白木怡言。

披頭王 提到...

hyc
贊成你的意見
長扁應該劃清界線
台灣之子
不是只有扁
當然這是權謀
也無情
但是註定要走馬路
馬路如虎口

天佑台灣

匿名 提到...

小王子拍得不錯
我都不敢拿相機去投票所


氣到睏袂去咧

匿名 提到...


偶帶了8000fd 還有 vodka 去投票
都沒有倫擋偶
天氣超好
投票完溜了兩小時的狗

香姑 提到...

老師說:
嘴巴贏人家沒用的啦,
早一點去睡,
明天再起來打拚卡實在啦。

匿名 提到...

引述"飄"郝思嘉的一句話
趕快去睡覺,明天,還有明天要忙的事

披頭王 提到...

阿妹和香菇老師
高興是一天
失落也ㄧ天
行情都是一天
勝不驕敗不餒
台灣加油

寶姨
台中的選務很公正喔
沒有人不發公投票嗎

巴黎人
卡早睡卡有眠
明天太陽還是東升

匿名 提到...

真的耶,
我從來沒看過彩色的孫中山像。
不過不論是彩色還是銅色,
都醜得要命,
我真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把雕像擺成那樣,
那些擺像的人肯定沒學過美學…

披頭王 提到...

蘿拉
我的紅衫軍友人
她看了彩色中山像
說很可愛喔
問那國小在哪
真素的
和給她看馬的醜化照片
反應一樣
都是很帥可愛啦

匿名 提到...

小王子把彩色的銅像拍的很聳啊!
哈哈!但這不是貶抑喔!是稱讚。
請問這是哪個國小?下次我也要去拍。

披頭王 提到...

佛頭
五常國小,榮星花園側門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