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和同學MSN

余小姐says:同學……
披頭王says:怎?
余小姐says:想介紹你去看個民俗療法的老師,在你家附近,希望你去試試看。你有興趣嗎?我去看了幾次,覺得有些心得,我今天也跟老師聊起你,我想這總是個機會,很多時候人體很奧妙。
披頭王says:很貴嗎?這是重點!
余小姐says:或許這個老師會對你有些幫助,300-500。你先去幾次,錢的事情,先不要擔心。
披頭王says:三五百?
余小姐says:對,三百至五百,一次!
披頭王says:到底是作啥?
余小姐says:可能是看狀況吧!他的名片寫的是指針療法,基本上有點像點穴。
披頭王says:不是針灸吧?!
余小姐says:不是。沒有任何侵入性的治療!
披頭王says:嗯!
余小姐says:他會給你ㄧ些保健的建議,聽他說之前有個病人是帕金森氏症,現在好像狀況還不錯。
披頭王says:那倒是可以考慮試試!
余小姐says:我也很猶豫,不過不告訴你,又覺得會錯過個機會。
披頭王says:要吃藥嗎?
余小姐says:不用!我記得你告訴過我,你有吃癲癇的藥。有個病人經治療藥就減量很多,你去之前要先電話約時間。地址:MZR路6G6號1F,電話0932-ABCDEF,他的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希望你跟這個老師有緣,也祝福你。
披頭王says:好,我先記下了。
余小姐says:不要放棄任何機會,你一定可以的,生命中很多機緣與奇蹟的發生,是你無法預料的。請你跟他說,是余小姐的同學,如果你可以,也許幫得上很多病友。加油,同學!如果你需要我陪你去,約好時間告訴我。
披頭王says:好,先這樣囉,再次感恩……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余小姐???之前公司同事也叫余小姐,她也曾介紹我去兩個民俗療法.
效果是: 討皮痛.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余小姐大學同班
或許我現在正在
走你過去的路
就像針灸我也試過
復健也會去
目前瑜珈是
我認為有助平衡感輔療
死馬當活馬醫
不是嗎

雪倫 提到...

聽起來很神奇...
但若能"病無進展、退步緩慢"
是值得深入了解看看

我爸爸之前得腎結石
爲了不挨那刀
也試過好心人提供的偏方
但最後還是去開刀了
現在好好的

披頭王 提到...

Sharon
感謝妳的分享!敢問妳是?雪倫嗎?

匿名 提到...

沒錯,試了,就有50%的機會.
不試,就沒機會了.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米拉也是如是說
米啦-在靈裡喜樂 在身體裡嘆息! says: (下午 4:06:43)
聽說 華商 要搬到 我是大衛 樓上!
米啦-在靈裡喜樂 在身體裡嘆息! says: (下午 4:06:54)
真是妙~~~~~
米啦-在靈裡喜樂 在身體裡嘆息! says: (下午 4:09:20)
民俗療法 ? 有點好奇!
米啦-在靈裡喜樂 在身體裡嘆息! says: (下午 4:12:54)
試試ㄅ~~~ 我都想去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