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大樂透













很久沒有去公館,看到處處是人潮,每攤買客多到排長龍,景氣不好吧?!



都怪阿扁亂講話?!本來這些人應該吃高檔餐廳的(管它的全怪扁就對啦)

哈哈哈~我還是走向街頭轉角一家彩券行,布旗印大樂透頭彩上看八億,所以,掏出零錢買了二柱,繼續作我的春秋大夢:有夢最美,希(失)望相隨。

7 則留言:

oldmen 提到...

宜蘭蔥餅真的好吃嗎?

有機會一定要見識一下~,^___^。

披頭王 提到...

歐德麵
宜蘭蔥餅,我也沒吃到,看到排人龍想必不賴吧?!在水源市場後面。
上次和同學去羅東看陳定南展覽,邱老師有買一盒三星蔥沙其馬,送我不錯吃說。

香菇 提到...

我倒不建議老人家吃,
反正公館那裏的小吃,
都是掛著來自全省各地的招牌,
生意都很好,
但好吃的有幾家?

不過小生意人,生活艱苦,
倒是需要大家捧場,
不是只為了好吃而已。

魚兒 提到...

今天可以再去買個幾注試試運氣
也許頭彩就跑到你家去了喔~
XD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台北人真口憐
人龍就以為是好吃得人氣
府城美食才是贊吧

屏東那位顧面桶副主委廣告明星的人氣早餐店嗎?

魚兒
現在正在開獎
呵呵

amily 提到...

哈,原來是『宜蘭蔥餅』阿…上個月台北公司的副理至高雄,有帶來給我們吃,是不錯,但…非常的油…^^a

謝謝囉…我吃飽了…^^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很油呵呵
說真的我都是家附近
蔥油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