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經哥烤肉餐

經哥烤肉餐,我老是錯過。
打狗病友經哥,在阿猴城老家盛情舉辦烤肉宴,去年到今年,我老是時間兜不攏,交通有問題,天雨不適宜!
病友小萍死蓋批傳了幾張照片,並問我該名女子是小潘的三姐六月嗎?我不知道她是誰?












可以確定她不是六月姐。昭煌哥我還認得他呀!但是馮警官怎會在場呢?感覺上不會有地緣關係啊?

昨天經哥來電告知,淑芳她們今天會去經哥鳳山的家烤肉,但是無奈天雨又不能成行……今夜經哥來電時,我已經從屏東出發準備到左營搭高鐵北上!

恭賀經哥,通過台中復健醫院一個月的考驗,並祝福:「病」無進展,「退」步緩慢,當然也適用於每位企鵝家族們!


PS.按標題直達台中五三家,中途停板橋一站而已,連接好文歡迎經哥!

6 則留言:

ader 提到...

什麼?經哥住院,要趕緊去瞧瞧。

披頭王 提到...

阿德
經哥,是出院了喔!如果你要台中復健醫院的資料,相信可以問他!

oldmen 提到...

小王子行千里路,

每次打狗也都一閃而過,

下次記得留步嘿!

披頭王 提到...

歐德麵
下次經打狗去
阿猴應該是過大年二
陪老婆回娘家
照例會去
打狗六合路找友人

經哥 提到...

一年了, 希望每位病友都病無進展,退步緩慢,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也希望這是真的
逐步緩慢退化
進度不要增快
就是最大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