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小王子咖啡



周日和太太去SOGO BR4,發現一家小王子飛行旅程咖啡,於是進去喝下午茶,景觀還不賴,糕點也不錯,服務也很優,就是價格不平民,哈哈,那個商圈地點很貴的。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王子到自家人的店
喝杯咖啡也要付費
砸店

披頭王 提到...

五月姐
妳真好笑哩
那要是我開的店
我就發達了
每天請妳喝茶
免費

匿名 提到...

你還真會做生意
到咖啡店免費喝茶
那喝咖啡呢?

匿名 提到...

還欠你一杯
哪個週六會在新竹??

披頭王 提到...

五月姐
下午茶時段,喝咖啡八折好了!好像我真是老闆呦...

hyc
可以留到九份嗎?藍山咖啡,卓然品味!MR.BROWN COFFEE…

匿名 提到...

在約出遊了嗎?XD

匿名 提到...

小王子應該跟店家表示一下您本尊的身分啦~~^^
簽名簽名~~
發有小王子圖案的法郎給衆粉絲瘋狂尖叫一下

我想很多人都喜歡小王子吧
開咖啡店也用這個名字
感覺懷抱著夢想
很美好的嚮往

啊小王子又在計劃跳一下第三版哦?

匿名 提到...

小王子:偷得浮生半日閑.好浪漫.6.26見到你.覺得你很棒喲.希望你繼續保持下去.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我是JUNE.因為手拙.按到匿名.抱歉.

披頭王 提到...

Tiat
看hyc意下如何以及要借我拐杖嗎?...XD (來個 hyc 一號表情)

鴨子
這樣好像冒牌老闆巡視店面,還發員工激勵獎金,我不是虧大了,一張五十元法耶郎!

這是個誤會,都是樓上那位五月姐引起的,ㄏㄏ。
九份跳一下?太危險了,爬得上就很困難,畢竟這不是想當年...><\\\ (來個 hyc 二號表情)

六月姐
我們算常常見面啊,妳不記得我?
6.26昨天喔?才被坣娜和助教說我是不是瘦了?女生通常會高興,我則是很煩惱,想增重十公斤較好!

匿名 提到...

上次是為一碗肉圓
這次是為一杯咖啡??

金瓜石"小魚"咖啡
好像重新開張
"關於"也不賴
去金九
只要不去暗街仔跟人家客燒
基本上開開車看看風景
就很舒暢了
有心動嗎

披頭王 提到...

hyc
有啊,贊!找寶姨、黑手黨嗎?動心不已。

匿名 提到...

沒問題
近期推出金瓜石無言山丘之旅...

匿名 提到...

好啊好啊
不過之前不是說九月十月天氣最合適?

反正
算我一咖!!

匿名 提到...

沒錯ㄚ
我回去幾次探一下路
再加上報名時間
差不多就是在九月
也可避開暑假人潮車潮

匿名 提到...

只要是貴的都別找偶~~

偶是省長啦!!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回這兒
應該看不到
哈哈
可以數落他
以經廢省了
省長
妳就省省吧
咖啡
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