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君子動口也動手腳

看了明天的課表,原來下午一點半有瑜珈課,要記得、要記得!協會和坣娜瑜珈、聯合勸募、社會局辦的課程,10堂課。

上週二上午有捏麵人教學,下午坣娜老師親授瑜珈,第一節的收穫,唯一記得,微笑吸氣、怨氣吐出和冥想,哈哈,這是我自己亂講的。以前我問過主治醫師,到底小腦萎縮病患適合什麼運動?記得他說吐吶、伸展操之類的……我想這些瑜珈都涵蓋在內吧!

下午第ㄧ節是輕中度者,第二節是重度者,坐輪椅的病友。所以下課後有的先走,我也是……當我要離開教室,穿鞋子起身突然晃動不穩,一位有點眼熟的小妹妹嚇一跳,原來是病友六月姐的女兒,陪媽媽來的,六月姐微笑安靜坐在休息區等上課。

我下樓之後,遇到病友劉教授賢伉儷,我問他貴庚,他說六十九歲,發病六七年了吧!不過看來病況還好,並不需要輔具的樣子?

最後看到遲來的唐伯虎,開著電動輪椅來,我和一名志工(小兒痲痹)稍微抬一下前輪,好讓她從人行道駛入電梯內!

照片是我和五月姐作的捏麵人,好彩頭!第一節的成果,咦~還有一盤是誰作的?哈哈,我承認我作的很差,記得我當年雕塑程度是不錯的啊!呵呵,又在想當初……這時,天外飛來ㄧ句OS:好玩就好...XD (來個 hyc 一號表情) 嗯嗯。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坣娜瑜珈報導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菜頭??
怎麼看起來像紅辣椒??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有點像辣椒..
做的挺不錯的,應該來張特寫照..~~

披頭王 提到...

153 小涂
由於經費不足,麵糰有限,所以將就點。
且看旁邊剪刀比例推知是縮小尺寸的紅白蘿菠,雖然白色形狀不太像印象中的菜頭,但是…誰看過白色的辣椒啊???
特寫…特別好笑的寫照嗎?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水水水
黃綠紅
差一色而已...
小王子應該做點辣椒上的披頭微雕
那就帥到爆

匿名 提到...

白蘿蔔燉
白蘿蔔燉
白蘿蔔燉完紅蘿蔔燉

本草綱目有記載
白蘿蔔性寒
吃多了會倒陽
紅蘿蔔味甘
吃多了眼脫窗

老身中藥行
祝福您平安

【#pan】 提到...

媽的,蔡永順給我不及格呀。
我還記得後來是彎彎幫我擋的,我的雕塑作業才交得出來。

匿名 提到...

侯賽雷、你還可以幫(秋香)抬電動車

真是拍謝不成比例的紅、白蘿蔔還長得真像辣椒,哪一個是我的ㄚ

匿名 提到...

我不要看捏麵人啦
我要看坣娜練瑜珈
記得有圖有真相喔...^^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黃色早就泡沫化…
我沒那麼厲害,芒毫微雕?

阿妹
果然是音樂老師,燉蘿蔔煮湯好吃耶!
但是,本草綱目講是真的嗎?

【#pan】
不會啊!蔡油土給我雕塑分數,還蠻高的^^
想不到,彎彎以前這麼罩同學?
那他現在做老師後,會當學生嗎?好像沒聽說耶!

五月
剛下課又遇到唐伯虎點秋香,這次看到她的電動車,換後輪卡住,我去幫她車後輪抬高,並陪她入電梯,但是空間真小,我ㄧ腳卡在電梯門外,所幸,瑜珈發揮作用,順利挪進來!^^
我覺得最美麗的那盤是妳作品...XD (來個 hyc 一號表情)

hyc
坣娜粉美麗啊!這麼多年下來,一點都沒老到。還記得大三電視美術課,華視首席美術指導林老師說:坣娜是他認為最美麗的歌星!...XD (再來個 hyc 一號表情)

匿名 提到...

電視上有看過介紹 堂娜開瑜珈班...
我也想看照片...

披頭王 提到...

hyc 橘子
我只是去上課的病友學員,怎好意思拍照?不過現場會有一些媒體記者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