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飛機巷失火

昨天下午拍的,電視新聞有報導。記得前幾年的納利風災,松山機場汪洋一片變湖泊,馬路成河,一樓大門口垃圾成山,還有救生艇從我家樓下划過,我也有拍啊!但是找不到了……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找到了納利風災。

2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飛機巷搞什麼飛機??

你家住民族東路?
一定要支持長仔
將松山機場打造為生態園區
而不要成為阿六仔以後跳機的地方...

披頭王 提到...

hyc
可是好市長不會同意的!
如果不直航?恐怕會列為暫定古蹟,哈哈…
就算長工當上總統也別想
看看現在阿扁就知道
中央公園只能幻想吧

匿名 提到...

對不起
我今天在試一種濃度高的酒
結果我看到什麼都覺得很好笑
雖然我的態度是認真的
.....

匿名 提到...

怎麼沒有看到飛機在飛啊?

下次看到 哈 希望不要 再跑去拍特寫

我們跟BG姐的網拒在飛機巷?呵呵呵

匿名 提到...

to BG:
難怪阿九會這麼好笑...XD

匿名 提到...

hyc
阿九不用喝酒就很好笑了
他如果喝的是我昨晚試的劣烈酒,保證會現場脫西裝與長褲,開始慢跑起來!

披頭王,佛頭
我們去機場巷網聚,也要放濃煙嗎??

匿名 提到...

這裡發大火,飛機會不會停飛啊...XD
不住飛機巷的橘子留...

披頭王 提到...

BG
妳真的愛上酒了網懼?網拒?網聚?
大家一起來?hyc和chopinvalse也要嗎?要放狼煙?!

hyc
嗆聲,沒回應ㄛ

佛頭
你醉了?!飛機在飛?!火災哩!特寫我不敢啦,跑不動,也怕熱!

橘子
對ㄚ,還是你聰明。

匿名 提到...

對啊! 我現在的興趣是運動跟喝酒啊!

我也不反對網聚擴大辦理成家庭規模的公園轟趴picnic. 大家碰面啦咧啦咧初步認識一下. 等偶去當台勞之後, 如果你們有人要去北京看沙塵爆, 想(找兒*捲蛇)我導遊(各位兒),就不會不好意思了咩!

當然各位很可能是堅貞的台獨份子,根本不削去匪區! 不像我是個向錢看的低劣台灣人...搥胸ing...

匿名 提到...

哈~上次公司要派我去匪區,
我死都不去,在台灣養成的個性,
口沒遮攔,去那早晚被抓去填海,
還是別去的好...

匿名 提到...

網聚...咁有影?

上次參加過魚夫網聚
是生平第一次
大概有2,3百人吧
長仔也有去
他真的是從頭聚到尾
誠意十足

匿名 提到...

HYC 有去喔!!
我本來也登記要去
但臨時有事,只好請友人幫我代領dvd

匿名 提到...

七刀...就為領dvd?
不會上網訂購
捐一點血給魚夫喔...

匿名 提到...

我~我~我有想但還沒做
我~~切腹自殺好了...別~攔~我~嗎?

披頭王 提到...

che_35 BG hyc
匪區?香港算不算?如果算,那我常去,如果不算,只去過國父的故鄉中山和深圳、珠海二次,還是頭戴扁帽去喔,有點不識相!
網聚尊重女方,寶姨可乎?我只吃過魚夫家飯,沒參加過魚夫網聚!
還有發dvd喔?算是走路工?

匿名 提到...

bg:
切了還是要記得捐點血阿

我小朋友看了魚夫動畫之後
還立志要成為動畫家呢

披頭王:
那dvvd是魚夫賣血之作的三撲魯
不是長仔的走路工啦

匿名 提到...

hyc
賣的DVD 是每段影片都原住民語配音嗎?或只有泰雅射日那段? 讓我決定要買幾片!

好好栽培你的小朋友!希望創意產業在台灣發展越來越好!

匿名 提到...

披頭王
"網聚尊重女方"? 你在寫什麼? 又不是要相親!!
寶姨可以, ylin19 比較 gy 害羞, 我去跟她遊說一下 @_@

披頭王 提到...

hyc BG
DVD是邱若龍畫的嗎?
切了?要送醫止血啦!
hyc的小孩很可愛,有遺傳父親的才氣。

要請教一個問題:
BG ﹦寶姨?台中?
ylin19 ﹦chopinvalse?台南?

匿名 提到...

對厚
寶姨不就是 ylin19 嗎?
那沒問題啦

我只知道是愚夫的公司畫的, 誰畫的就不暸了

匿名 提到...

我是說魚夫
天啊

披頭王 提到...

BG
原來素醬: ylin19 ﹦BG ﹦寶姨 ﹦台中!
chopinvalse ﹦台南!
我懂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