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戀曲2008

羅大佑全部的CD專輯,當然規格不符合的另外收藏
羅大佑宣傳照片二張,有護貝用吸鐵吸在抽屜面板
羅大佑親筆簽名:美麗島宣傳單曲1CD、美麗島專輯作品2CD

我家客廳的CD櫃子打開來,第一層是羅大佑全部的CD專輯,關起來有二張羅大佑的宣傳照片。被匿名朋友質疑美麗島專輯和紅衫軍沒關係,風馬牛不相及,基本查證工夫不足。我當然知道時間有差,我承認是我表達的不完善,但是羅大佑作品可都屬長賣型的不是嗎?身為自封的資深羅迷,我覺得紅軍朋友應該多多捧場買他的CD聽聽,不論是早期、中期、近期,就可明白他一路走來音樂創作心路歷程是如何轉變的!

戀曲1990 - 羅大佑 @ 愛人同志
戀曲1990 - 羅大佑 @ 倒扁靜坐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披頭王到訪“海峽博客”並刊登鏈接。

很多次在你的部落格瀏覽,一直未能留言。

我已經把披頭王這個部落格放入我的“好友的地盤”。

繼續期待你的文章。

披頭王 提到...

匿名
感謝你!你是我所知道在網路上,最瞭解羅大佑的人,並且收集資料最豐富的真正行家。
記得大二時買了CD隨身聽,也同時第一次買CD就是羅大佑之乎者也,那時愛人同志剛出版先買的是TAPE和LP!
批評、反思…很喜歡你架的羅大佑網站風格。

匿名 提到...

問候?? 美麗的站點您保持這裡我是那麼非常高興發現了它。什麼美妙的事您說。我找到您通過朋友的朋友並且上午很高興這發生了。我做站點這太叫做gledwood2.blogspot 並且您必須拜訪我那裡。它是非常與多數人民的站點, 它不同是我的秘密日誌被出版為消耗量由公眾。我非常看今後對您拜訪我那裡。所有最佳對您從您的英國朋友Gledwood

匿名 提到...

哇~披頭王好多羅大佑的CD,
以前我也很喜歡羅大佑,
特別是那首"你的樣子",
可惜以前是買卡帶,現在都沒辦法聽了,
要我再掏錢去買,但卻買不下手了,

披頭王 提到...

gledwood 
歡迎你的到訪,你的部落格,有空會去看看,謝謝先說…

che_35
你的樣子我也蠻喜歡的,這首又見阿郎主題曲,記得當初羅接受媒體訪問說是他當時最得意之作,發哥飾演賽車手意外身亡的最後幾個鏡頭配上這音樂,很感人!請參考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01/blog-post_26.html

基本上我對他的政治判斷是感到遺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