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

二十年間改變了什麼?

Band Aid - 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Band Aid 20 - 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 1984~2004年,兩個不同版本,相同的義舉,但非洲一樣還是饑民遍地?!二十年前史汀、波諾、菲爾科林斯……今日依然活躍。04年版本最主要靈魂人物是老披頭保羅.麥卡尼爵士!有人能告訴我裡頭有段黑人饒舌?嘻哈?是誰唱的?

13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小涂:
你的部落格為何不能留言?
出現:YamBlog 天空部落 - 系統訊息
你來亂的嗎?
回首頁

匿名 提到...

披頭王葛格,1977年開始...我進入音樂圈!後來我在打燈光的時候...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超愛的!我對第一個版本超有印象的!每一個DJ在聖誕節都會播放...後來我當DJ的時候,我也會隨聖誕節再播放這首應景歌曲!後來第二個版本出來的時候...我還仔細瞧..可是我還是喜歡第一個版本...!10年的差別..代表樂譚人物的興衰!^^

披頭王 提到...

Miss J ^^
是二十年喔,不是十年啊!
BAND AID 20時間比我們想的還快啦,不是嗎?
對啊,史汀就是其中之一,我知道妳很迷他,現在還是嗎?
1977年開始...我進入音樂圈…有筆誤喔?!

匿名 提到...

嘻嘻~真的是筆誤一大堆...!因為凌晨的我已經是腦筋不清楚想睡覺了!^^
10年的差距已經粉多了..我是1988進音樂圈啦!然後兩個版本的歌曲是差20年...!:P
哇咧!以後要早點睡!不然又會寫錯一大堆!^^
我的新空間還有一些問題哩..
真想飛去香港一次解決掉!^^

披頭王 提到...

Miss J ^^
對啊,我們老大都不小了,沒本錢可以揮灑了,這下你才不會被叫張大媽?!
我還是叫你潔西卡妹妹好囉!
發現你的網站,首頁插畫音樂都有更動耶!

匿名 提到...

我以為是我的幻覺
就把他忽略了
沒想到你也遇到
yam天空也把我當成來亂的
生目啁第一次遇到這種鳥網站
真令人忍不住想罵髒話...

披頭王 提到...

hyc兄;對啊,沒想到天空哪麼黑暗!真是靠~邊走…

匿名 提到...

來亂的?
我豈是那種吃飽太閒的人!!
大概,是因為之前天空和yam合併
系統還在整合中..有時我自己也進不去...
我不是個到處拉屎的人,我想留言
是因為你這地方值得我留言!

披頭王 提到...

小涂:是天空亂來的,嗯!感恩

Absent-Minded Joyce 提到...

小王子 我現在鮮用PLURK
加你FACEBOOK的朋友
請撥冗接受
謝謝

披頭王 提到...

Absent-Minded Joyce
已經加入臉書
妳不喜歡興風作亂啊
我卡馬一百後
還是在搏浪

Absent-Minded Joyce 提到...

有時工作忙
比較沒時間上線
FB我司是鎖的
下班後我會上FB

披頭王 提到...

Absent-Minded Joyce
感謝
大忙人唷
和雨點冰釋誤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