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

四海一家就明天會更好?

We are the world

明天會更好

這兩首歌大家都耳熟能詳,格局和目的不ㄧ樣的歌,麥可傑克遜、羅大佑有什麼相似和相異點?還有人記得坐輪椅的月亮歌后?而今安在?

2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熟析的一首歌+MTV...WE ARE THE WORLD 感謝你,讓我重溫舊夢.....

披頭王 提到...

53兄:烏鴉的窩哈哈哈…當時麥可還是黑人啊!

匿名 提到...

四海一家就明天會更好?
看來並沒有
而且
世界好像越分越多家...

披頭王 提到...

hyc兄:
所以世界主流思潮是獨立,端看國家數的增加就知道…

匿名 提到...

We are the word、明天會更好
這二首歌好好聽‧
但願我們!
明天會更好.............

披頭王 提到...

匿名者:
感謝光臨,昨天也很好、今天要最好、明天會更好…祝福你一切都美好!

abcd 提到...

wishing you a merry christmas with love and good health.

披頭王 提到...

pink ginger 珂琳:感恩,謝謝你的祝福…快樂、愛和健康。

匿名 提到...

最近電視有一則林志玲為華航拍的廣告, 拍的真好. 人美, 意境美, 以小提琴為主的背景音樂更美(尤其是她的"一眸回笑, 百媚生. 把華航詮釋的淋漓盡致")(如果我這輩子還有機會出國, 我一定坐華航)...林志玲有青春, 財富, 美麗, 健康...她集所有令人羨慕的"美好"於一身, "人比人氣死人", 我們是"命好不怕運來磨". 哎! 還是別想了, 以免今夜又失眠........

匿名 提到...

葛格!我是Jessica西瓜!哈哈..現在再聽到這些歌...真的發現自己年紀大了!哇)))不要啦!我一直要當大姐姐的..不想當阿姨或大嬸的!^^可是聽到這些歌..感覺真棒!雞皮疙瘩都出來了...!突然發現...我自己也是有許回憶的人....

披頭王 提到...

張大哥:
華航林志玲篇應是我是大衛廣告公司(奧美集團)代理的,個人也覺得是她代言這麼多商品以來拍的最好的一支,不知導演是誰?製作公司是哪家?

切西瓜姊咪:
這樣會把妳叫老嗎?哈哈,沒差吧!雖然女人的青春是祕密,但是也算一枝花的年紀啊,記得之前是妳自個兒說得喔…
看到妳的愛狗愛貓照,發現妳真是個很有愛心的姊姊啊!還說恨那家獸醫院…嗚嗚嗚!
任時光匆匆…最好的音樂時代已悄悄流逝!

匿名 提到...

Harry Belafonte,Ray Charles...
生命雖已逝去,大師風采依舊
麥可傑克... 遜!

明天不一定會更好
但"快樂"是一定要的
Happy New Year!!

披頭王 提到...

cooper:
我對史狄夫汪達的表現,最為欣賞。他和雷查爾斯都是我喜愛的大師!
麥可應該把他擁有的披頭版權賣光吧?官非不斷要很花錢的?
嗯,改成"明天要更好"比較積極?有夢最美,失望相隨?
也祝你們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瘋 狂 大 樂 透

本期樂透彩金上看十億, 不只老婆, 樓下管理員連外勞都買了兩張, 想發財的人可真多, 當然中獎的機率很小, 依照四十年前讀機率的記憶(若有錯誤, 希先進能指正)中獎的機率為:

假設: 樣本自 01 到 49 共 49 個號碼, 每次不能重複,則:

1) 頭獎(六個號碼全中), 其機率為(1/49至44)!=1/49X48X47X46X45X44=1/10068347520

2) 其他三獎(任五號碼相同), 五獎(任四號碼相同)...類推

看到以上數字你還想發財嗎???

披頭王 提到...

張大哥:
果然比一個人一輩子被雷擊兩次機率還低?
比我們小腦萎縮症中獎機率小的多,罕見大樂透基金會?
哪到底從北銀換到中信,從奧美換到電通,其中有鬼喔,呵呵!

匿名 提到...

>麥可傑克遜、羅大佑有什麼相似和相異點?
相同的地方是兩人的「顏色」變來變去
XD

披頭王 提到...

魚兒美眉
妳…妳…妳…真是太聰明啦!
不分藍綠,只分黑白。

匿名 提到...

呵呵…好熟悉的一條歌…謝謝^^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天啊,我以為妳很小
沒聽過說

匿名 提到...

這兩首小咪都喜歡!!
先放一首,另一首改天放
呵呵~~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改天聽妳放囉!

Erica 提到...

感恩小王子讓我聽到這兩首歌,

這就是我所想要表達的呀!!

只是我寫不出這麼好的詞!!

所以就嘎嘎和咩咩起了!!

聽著聽著, 好像那惱人的感冒也好多了呢!! ^__^

shelley 提到...

回憶一下倒帶好多年啊!!
這二首歌我都好喜歡..

世界大同...未來會更好!!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妳寫歌也不錯唷
格友超捧場
大家都跟唱
ㄍㄚㄍㄚㄨㄌㄚㄌㄚ

shelley
哈哈
大家喜歡聽就好
世界和平

Jimmy Han 提到...

小蘋果希望能如此,但有人的世界可能性不大,但是好歌確可以傳永遠呢 ^^

披頭王 提到...

小蘋果
明天不一定大同
好歌的確會流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