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

今天好冷又濕

剛去榮總看劉青山醫師,他手寫一張便條給我。

中區病友請注意:一月二十七日早上九點到十二點
在彰化市
彰化基督教醫院研究大樓十四樓
有主辦小腦萎縮症研討會
要事先報名:047-238595轉4751
請大家告訴大家!

回家時看到每一家大排長龍的店都是買彩券。太太不准我買,說我前幾期都摃龜,一碼都沒中。新聞報導有統計,好歹我的星座血型是樂透,有史以來得頭彩比例最高呢!

今天多了一個新藥:優庫利暖錠 Euclidan tab,血管擴張,三餐飯後服用……

1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三餐飯後服用...

這兩天對這幾個字很熟悉
連拉了兩天
拉到腿軟,拉到看到馬桶就怕...XD

披頭王 提到...

hyc:
保重身體啊!

經哥:
哈哈,電腦只會煮花生!

匿名 提到...

如果大樂透那麼容易中, 要爬我也要去買一張

披頭王 提到...

張大哥:
以前小樂透我中過五碼(不是無碼)還以為少說有個幾百萬啊!原來是四碼,一碼特別號不算,你猜多少錢?哈,扣稅後二千四百元,還不如發票多中幾張。
經哥說秋香要開彩券行,在板橋係金ㄟ?
錦容姐有說下週二去她家附近小公園聚聚嗎?她要請病友們吃午餐?龍爸開講屏東地震,沒聽清楚。

匿名 提到...

1/27(彰基)我們非洲鼓團也會去‧
明年秋香要當老闆‧
19億三人分,好大的數目‧

披頭王 提到...

五月花姊姊:
妳也都這麼晚睡啊!
有個身心障礙活動中心?好像在長安西路?我們可以去嗎?有分時段嗎?
我不貪心,中十九億不用啦,一千九百萬就好了,呵呵~看來我真的神經有毛病…

匿名 提到...

富邦金(北市銀)下莊前最後一次開獎
三人分19億都成了億萬富翁...
好一個Happy Ending
全民集資買夢幾年下來
只見最後"莊家"荷包滿滿
公益做了多少?沒人在乎
明年又來一個下足功夫卡位許久的"新莊家"
等著大家掏錢,莊家又可以大撈一票
不知道有沒有公平一點的玩法?
如果輪到我當莊家...嘿嘿嘿...

披頭王 提到...

cooper:
是的,連廣告史上最大的比搞,也從美商奧x廣告被日商台灣x通比到!客戶北x銀變成是中x信托,台灣x通公司實在厲害!企業形象整個聯名帶姓軸線翻轉,不能說太多喔,阿倫的老婆也是靠他們廣告預算過日子哩!哈哈,彩券也救了不少廣告人員。

匿名 提到...

沒錯!北市長安西路15號 身心福利會館
捷運淡水線一中山站下
那是由我們病友成立的(企鵝健康教室)
歡迎病友及家屬参加,但今年的課已結束。
待明年!
每月的1~3週的星期二AM10:00~~PM4:00
歡迎你加入
你說的中年帥哥(證劵徐偉麟)
他下午都請假過來。

披頭王 提到...

五月花姊姊:
感謝你的告知!
啊說到台証徐帥哥,我還欠他五百五啦,他也去慶城公園嗎?我已經欠過年啦!

匿名 提到...

中年帥哥(證交所徐偉麟), 上星期二說, 明年領完年終獎金就要辦理退休了, 語氣充滿無奈. 畢竟他年輕又帥氣.

我跟他說, 我們得到這種病真不幸, 以前我上班也是西裝畢挺, 沒人能看出你已生病, 真是"猴子穿西裝, 人模人樣".

我們得到這種病真不幸, 坐在椅子上與常人無異, 但不能走路, 不能講話, 否則就會漏氣,真悲哀阿!

匿名 提到...

安啦~~~
離過年還有一個多月,不要自己嚇自己‧
最期碼....還有人會為你祝福!
因,你不能比他先走............

披頭王 提到...

張大哥&五月姐:
對耶,健全兄發病四十年哩,不可思議,聽說係金ㄟ!厲害啊,游泳還學了三年,真是奇葩。讓人由衷佩服,也要向他學習!

他的MSN暱稱:生命的長度由上帝決定,生命的寬度由自己掌握

匿名 提到...

你在小雨的留言板上
畫了一個美美的101放煙火
好想占為己有!

披頭王 提到...

五月花小姐:
經哥上次本來說要去住劍潭,第二天說要去攻頂101…
我只去過新光站前樓頂,至於煙火我家對案的美麗華也很美麗喔!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難道五月花是妹妹?
我家很歡迎你們來,但是有一點不方便是我家住四樓沒有電梯的老舊公寓,但是榮星花園就很棒了,這是錦容姐給的靈感…

匿名 提到...

經哥
歡迎大駕光臨.........
我快忙死ㄌ,跑來跑去...一下經哥、一下小雨、一下披頭王、歐喔對不起今天忘ㄌ五三
我都忘ㄌ,我現在在何處?

匿名 提到...

披頭王
我都已經稱經哥ㄌ,當然我是妹妹‧

披頭王 提到...

搞了半天五月花是妹妹,嗚嗚嗚,被騙哪樣久?有沒有很想打人?我的複視又要去檢查啦!
經哥大我二歲,五三和我同歲!
張大哥有時也稱經哥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