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0日 星期日

九月九日


倒扁首日,下午發現平常MSN上力挺倒扁的朋友,一個個消失…
但是卻接到反扁—米拉來電,說她有二張華納威秀動漫展的票,叫我五點去拿,我問了老婆說好要一起去看。

到電影院時才知道片名是:仁太坊—津輕三味線

日本明治維新時期,北方津輕地區三味線(我認為長得像是胡琴、月琴、三弦的弦樂器)大師仁太坊真實故事所繪製的卡通動畫。仁太坊從小失去母親,童年時有一天感冒發燒使他的眼力迅速退化成瞎子,後來連唯一的船伕父親也死於暴風雨中,因此,他全心投注於學習三味線音樂,片中遇到各種人性的考驗和挑戰,也有鄉親的幫助送他一把名琴,拜師學藝加上不斷的練習,終於,成為日本第一的三味線大師,是部勵志又真摯動人的卡通動畫影片。
值得一提是影片配樂是三味線樂音交織,對於我來說是鮮少的視聽經驗。

感謝米拉贈票!

7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公告主題 :


小腦萎縮症的專屬電影出爐啦-一公升的眼淚

內容 :

各位會友們

目前一部屬於小腦萎縮症的專屬電影出爐啦

就是日本電影-一公升的眼淚將於10月20號上映

有相關消息再告訴大家啦

目前將有立法院公聽會,記者會和10月18日的首映會

將陸續舉辦,希望社會大眾可以藉由這次活動更加認識與關心小腦萎縮症的議題

目前有成立一公升的眼淚-專屬的網頁,請大家多去點選,

讓網頁的曝光率增加歐

http://www.wretch.cc/blog/scatw

發表日期 / 時間: 2006/9/6 上午 11:36:20

匿名 提到...

不要再下雨了!

披頭王 提到...

我希望一直下雨,大家要冷靜…

匿名 提到...

批頭王、難道你還在挺阿扁、、、、他讓台灣空轉了好幾年、他嚴重影響我們的未來及下一代

披頭王 提到...

不挺貪腐但尊重司法!

godway 提到...

好像時光趕快到2008,讓想當王的去玩,想要名份的去吧,要錢的去貪吧,只要還給我安靜和平的台灣就好了!

披頭王 提到...

轉貼何老先生說的話
小丑煽惑 妖魔亂舞 眾人皆瘋 民心混亂 只有理性與智慧 才有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