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我們

我們
作詞:楊立德/陳克華/梁弘志 
作曲:曹俊鴻/鈕大可/陳復明/梁弘志/陳克華
合唱:曹俊鴻/鈕大可/陳復明/梁弘志

當你迷失再黑暗裡 一切的希望離你而去
就在需要的時候 我會出現在你的身邊
當你再次展開笑顏 溫暖的歌聲流過你心田
就在相逢的時候 請你請你握著我的雙手
路是不會永遠那麼孤寂 我是方位相同的伴侶
世界不會同時下著雨 也會有陽光照耀在心底
路是不會永遠那麼孤寂 我是方位相同的伴侶
世界不會同時下著雨 也會有陽光照耀在心底
什麼樣的夢該要清醒 什麼樣的夢該要繼續
雨後總要天晴 黑夜總會過去(哦……總會過去)
路是不會永遠那麼孤寂 我是方位相同的伴侶
世界不會同時下著雨 也會有陽光照耀在心底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隱形的翅膀!

4 則留言:

Absent-Minded Joyce 提到...

粉老的歌
但很勵志
(這樣會透露小王子年紀 小會不見)

披頭王 提到...

Absent-Minded Joyce
我們同一世代啊
搞不好同一年次

godway 提到...

這張我好像還有買卡帶吧!有20年了。

披頭王 提到...

godway
挺勵志的老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