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連結 馬英九,是台灣最不應該擁有綠卡的人

godway 已針對您的文章「轉貼 馬發表新文宣 閩南語歌做配樂」留下新意見:
麻煩你轉貼ㄧ下這篇文章【馬英九,是台灣最不應該擁有綠卡的人】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article_id=11724739

我覺得可以參考。謝謝!因為我的blog不會有人看到。所以請你宣導一下。
由 godway 張貼在 我愛披頭 不愛劈腿

PS1.按標題自動連結文章出處!
……………………………………………………………………………………………………………
節錄:歌;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25.html

高中同學彎彎老師,出身台灣第一大眷村,學生時期我曾去他家住過幾回。他爹是低階士官,沒記錯的話上士退伍,開過公車、當過大樓管理員,居住環境真還蠻陽春,所以和既得利益者關係不大,但是竹籬笆是鐵桿藍票,彎彎老師是村子內的極少數異類,開票結果算得出來的那種,算是異議偏激份子。

我們都有叛逆的血液,二千年扁當選,彎彎老師不敢回家怕被唸,大老遠躲來我家看開票……
……………………………………………………………………………………………………………
godway 提到...

我是彎彎啦,那是我高中的綽號,因為那時候有個[星星知我心]的連續劇,劇中演彎彎的童星的真實姓名和我的名一樣,故我們製圖老師張莉瑋點名時都叫我彎彎,之後同學都叫我彎彎,其實我不喜歡這個綽號,但久了就習慣了。
潘觀是我高一至高二的好同學,披頭王是我高三的麻吉,這兩人都是我高中時期的貴人,謝謝他們。

PS2.就是他叫我轉貼的,大家有興趣去看看,我不做價值觀的判斷。

3 則留言:

godway 提到...

謝謝你連結了。

匿名 提到...

billypan大大文章篇篇精彩有料
尤其是吐槽商周,一般黑("天下"烏鴉一般黑)等雜誌
更是絕妙
(有料是指值班正妹...哈)

godway大大真是有心人
其實眷村早該自覺
國民黨綁架操控眷村更是無恥

匿名 提到...

我家的陸光x村,20年前就說要改建了,民國九十一年八月終於開土動工,但蓋了快6年了,聽爸說2008年6-7月可以搬進去住了,希望這是真的。不要讓我爸媽再等了!感謝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