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小感動大行動

我的復健老師手稿協會辦活動若是跨越中午,通常會叫便當,這時就有勞承辦社工人員去付帳……

一天在身心障礙會館,中午一位年輕小弟,頭戴安全帽,雙手擰著二十個便當,堅持不收錢,說是他老闆交代,他老闆看過一公升眼淚,知道我們這個病,所以堅持不收款,著實覺得台灣景氣雖不好,但這樣的善人心真柔軟很溫暖。

坣娜老師上次曾於課後,她稍微談ㄧ下,之所以成立瑜珈公益平衡班的理念,坣娜說她要作這件事時,大家都不看好,包括她們接觸有的公益團體,說妳就直接捐錢好了……坣娜表示想幫人,還要吃閉門羹是必然的,捐錢有其他企業家去做比她合適!

坣娜信仰瑜珈這技術,對病患身心靈一定有幫助,因此她感謝小腦萎縮協會,認同坣瑜珈自助助人的理念。我們這些小腦萎縮學員,跟著學瑜珈也一年多了,我感佩老師耐心細心的調教,她說瑜珈不是運動,我相信勤練瑜珈,一定比同病情的病友退步緩慢……

這些小感動不斷累積,變成行善念大行動,轉捐贈給兒童福利單位,讓這善的循環、緣起不滅,福報最後回到自己身上。

我復健也同時進行,雖然沒有一對一的老師,也有一陣子了。最近發現有些新進物理治療實習生,有新老師加入指導,慢慢會進入常軌,我想指日可待復健會更踏實。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坣娜瑜珈!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愛神來化身
老師情意真
用心往前奔
捐款日日增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坣娜老師優
瑜珈復健佳
雙重功效大
人間菩薩心

匿名 提到...

艾莉卡留:

坣娜老師真得很善良,
沒錯! 自助助人會更有幫助~
身心靈的成長, 可以引發自體
免疫力的生長, 這絕對是個
完善的復健方式!

匿名 提到...

捐款的事留給企業家做比較適合...
我也素醬覺得說...
如果能夠從自己的生活
從自己的生活週遭幫助起
那比捐錢還更要有意義了
我還蠻認同堂那老師的善舉

匿名 提到...

這個世界
還是處處有溫暖

我最不認同有些醫院
達官貴人來住院或健檢
不但全免付費
所住的病房還天天插花巴結
碰到窮困小老百姓繳不出部分負擔
就想盡辦法把病人"轉"出去

坣娜老師不沽名釣譽
是真心在行善付出
令人感佩

匿名 提到...

謝謝坣娜 她真美
也謝謝所有我們不知道 卻默默行善的凡人

匿名 提到...

積沙成塔…小小的感動最終會變成了大愛^^

希望你的身體愈來愈健康^^

by amily

匿名 提到...

謝謝小王子!!
特來感謝~

披頭王 提到...

艾莉卡
坣娜是我所敬佩的藝人
推廣瑜珈
發自內心的行善
付出時間成本專業和心力
這點就讓人折服

雪倫
我也被老師這句打動…
能無所求的付出
這真是大自在

阿妹老師
妳也是好老師
真的
人間處處有溫情
醫院的事…有妳來說
才有說服力…
畢竟妳最瞭解
坣娜驚人的毅力
專業的執行力
讓人信服

茉莉
坣娜美
妳也美
行善美
積德美

柔柔
這真的是大愛
且是向善的力量
身體健康最要緊

eureka
謝謝妳
讓我添光彩
以後到妳家搭高鐵直達

匿名 提到...

希望我這裡在進行的事情也可以順利完成。
(低調中,不說嘿)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你說啥???你說啥???
嗯,為善不欲人知,裝傻中…

匿名 提到...

>堅持不收錢,說是他老闆交代

聽了就覺得感動,人心總是有共通的頻率。

披頭王 提到...

台長
我也想記錄當下的感動
白跑這一攤也甘心
就感心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