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任重道遠

拍駱駝?塞駱駝?在裡頭?拍到單峰!拍到二隻!沙漠之舟果然難搞!還是拍黑猩猩吧!(靈長類比較接近人類,這樣寫不會有事吧?!)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動物園貪腐逸樂營。

動物園貪腐逸樂營

這堆袋子裝的,是大家的糧食!毛主席的滷牛肉,有媽媽的味道。右線預備中線預備左線預備(沒人喊開動,才ㄧ打開,大家就全自動~呵)貪腐逸樂營在營長:寶姨號召下,周日大軍開到台北木柵動物園,這次走親子溫馨路線!沒有積極運作人數,共約大人小孩有三十員以上吧?!我想這算保守估計。

約莫十一點看到一些在部落格界,紅透半邊天的記者、攝影師、老師等等,帶著他們的紅孩兒陸續到達,有些見過面,有的則初次見面,但因為常常去觀看他們的人氣格,所以大部分都叫的出名號,如毛胚屋、大喻頭拍拍、攝情造相團、橄欖油報……

病友六月姐帶李鵠鳳梨酥、紀大哥帶二大箱飲料、我帶附近市場的壽司、毛主席帶姜媽媽版滷牛肉、導演帶深坑深坑小林肉粽、比哥帶來麻薯、CPR老師帶三峽牛角麵包……這些僅限於記憶所及,還有許許多多人和食物,大大小小包無法一一列舉!

昨天晚上下大雨,還好今早天氣陰涼,但沒下雨,算是老天有眼,大伙入園後已接近中午,不知道誰提議?就殺到最近的一座涼亭,把石桌當餐桌,食物一包包擺上來,鄧子哥站到椅子上拍照……大家自動自發就地吃起野餐。

吃得差不多後,搭遊園列車繞園區,下站後走一走,六月姐和小孩、外勞阿秋先行離去,接續紀大姊也離去,大家就慢慢走失了,我想此行有一重要目的是拍駱駝,跟著指標找到駱駝區,果然發現許多人在拍,尤其是瘋狂喵喵連拍掃攝,我也拿起爛相機去亂按幾張。

快五點園方廣播打烊,坐在門口的紀大哥發現,寶姨幫他拉手推車,還有一大箱青草茶,於是大家發給路過的人,以減輕重量,這是一個沒有壓力的逸樂營。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經哥北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