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轉貼 小艾送的禮物 昨日重現

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現)
erica220 - 歌文 | 2008-10-30 12:55:06

以此歌文敬贈小王子

有一首歌曲
敘說著當時青澀的飛揚
眼神中映照的壯志
即使在廣漠中
也要築起綠洲

揮手催促著快啟航
你的山我的海
在天地之中依然寬廣
轉身離去後會有共同的記憶
因為我們是永遠的兄弟

多年過去
曾在夢中重逢
尋找時光之河中
最純真無限的光亮
在歡笑與期待中構築的理想
依然於心中激盪盤旋
唱著令人昂揚的懷念

而現在物換星移
像是命運之網中的浮萍
我們各自的努力
終將隨風飄落於冬季
但沒有人因此心碎
消失的陽光熱情不減
只是陰霾也需要舞台

我想音符不能永遠高亢
在悲傷的曲調中
我依然微笑堅強
昨日的樂音不曾休止
那些美好的回憶
是撫慰病痛的翅膀
在幽谷裡仍能飛翔

你也依然微笑歌唱
在幽谷裡悠揚嘹亮

erica220在天空部落發表於12:55:06

留言
1.
今天在錢櫃才唱的
以前蠻熟的
現在唱起來不三不四
喔喔
感謝小艾的禮物
我可以轉貼嗎

小王子

2.
啊被騙唱的是披頭國歌Yesterday
不是木匠國歌Yesterday Once More

小王子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艾莉卡時光!

轉貼 甲殼蟲樂隊鼓手:歌迷們不要在給我寫信了

甲殼蟲樂隊鼓手:歌迷們不要在給我寫信了
http://chinanews.sina.com 2008年10月30日 01:43 新浪娛樂
Ringo Starr
近日,68歲的前The Beatles(披頭士)樂隊鼓手Ringo Starr在其個人官方網站上發表文章表示,自10月20號開始他將不再接收任何歌迷的信件及郵寄物品。

在這篇名為《Sorry, No More Signing Stuff》的文章里,Ringo Starr以“和平與愛”的名義呼籲歌迷不要再給他寫信,儘管有些讓人摸不著頭緒,但是Ringo Starr嚴肅的語氣要人們相信,他並不是在開玩笑,Ringo Starr的這一舉動無疑讓無數歌迷很失望。

Ringo Starr在這篇文章中寫道:“這是一個對每一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十分嚴肅的消息,和平與愛,和平與愛。我希望告訴大家的是,自10月20號以後請不要再給我寄任何信件及物品,不管你把信件郵寄到我的哪個地址,如果信封上的日期是在10月20號以後,那麼這些信件或物品都將會被丟掉。我以和平與愛的名義警告大家,我有很多事情要做,請不要再來煩我,謝謝。總之,和平與愛。”

這已經不是Ringo Starr第一次讓歌迷失望了,Ringo Starr在今年一月份參加的一擋BBC名主持Jonathan Ross的訪談欄目談及自己的出生地利物浦時,表示“什麼都想不起來了”。儘管Ringo Starr在一月份參加了利物浦獲得2008年歐洲文化之都的提名的慶祝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