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李昌鈺博士賣藥?

最近看到電視無線踢台:
兩么洞洞,它的廣告時段有一則三明治的廣告(媒體廣告購買策略,第一支和第三支是自家的,中間夾一支別人的廣告),國際鑒識專家李昌鈺博士: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有效!×藻引我找回健康。代言×藻系列產品,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於是上網古狗一下,原來是生技公司出品一系列,保健、美容、養生食品!但是看了半天,不太明瞭服用有何功效?防老化嗎?會找到李博士代言,實在厲害,著眼於公信力吧?我想片酬一定是天價,雖片子質感差,沒有創意可言,只是名人推薦式,說穿了是自說自話,有點像地下電台賣藥的廣告或感冒用斯斯、咳嗽用斯斯……那類江湖術士叫賣式的TVCF,但也不能苛責,畢竟Dr. Henry Lee可是大忙人啊!
…………………………………………………………………………………………………………
品名 :×藻片(小×藻)600粒(120g)
保健用量:每日食用3次,每次食用15粒,可搭配開水吞食
保健功效,經動物實驗證實,本品具有下列功效:
1、可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
2、可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藻含有高濃度有效成分次亞麻油酸( α-Linolenic acid) 、C18、C20等不飽和脂肪酸,能有效活化PPARs的效果。(工研院-潘×紅博士)
以上是轉貼該公司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