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Baby I'm Sorry"

本來要找的是(1989)黑名單工作室第一張專輯:抓狂歌,第二首歌 抓狂 MV,但就是找不到……寶貝對不起 - 泰文版
寶貝對不起(1993)- 草猛 改編自泰文歌 - asanee wasan - yin dee mai mee pun hah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阿雄的故事!

永遠的微笑

前幾天的夜晚星空上,有兩顆星和月亮,恰巧排成微笑狀–=),部落格界掀起一遍微笑的照片,當微笑潮漸漸退潮,我想到這首:我喜愛聽的老歌 ♫ - 永遠的微笑。

周璇原唱卡拉OK版 - 永遠的微笑
坣娜老師MV版 - 永遠的微笑
羅大佑自彈自唱 南方朔哼唱 - 永遠的微笑
作詞:陳歌辛 作曲:陳歌辛

心上的人兒 有笑的臉龐
他曾在深秋 給我春光
心上的人兒 有多少寶藏
他能在黑夜 給我太陽

我不能夠給誰奪走僅有的春光
我不能夠讓誰吹熄胸中的太陽

心上的人兒 你不要悲傷
願你的笑容 永遠那樣

我不能夠給誰奪走僅有的春光
我不能夠讓誰吹熄胸中的太陽
心上的人兒 你不要悲傷
願你的笑容 永遠那樣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約莫三年前吧!老同學寫的被登在追夢羅大佑網站,歌名他搞錯了,不是心上的人兒,是永遠的微笑,作者陳歌辛,原唱周琁。
從那次聚會後,我處於疑似小腦萎縮的狀態,大概是最後ㄧ次喝酒吧!後來連抽了二十年的煙也ㄧ併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