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秒殺訂車

說來誇張,每天早上埋伏在電腦旁,等待掛網上線訂車,也有一段時日了!

病友五月姐說她四年前,就開始使用電腦訂車,先是為重病的弟弟和姪女叫車,之後她和張姐共乘去看病或瑜珈……

現在的我,也儘可能用學步車搭配復康巴士,去復健、瑜珈、參加協會活動……不是錢的問題(只要小黃價錢的三分之一),對身障者而言,比較友善、安全又準時。

又希望還能搭大眾交通工具,道具簡單,車資便宜,相對自由,可以到處走動,品嚐小吃的日子,還真令人懷念。所以,單拐行走,還是必要的,最好交互運用,祈求老天爺啊!再給兩年時光就好……
許多熱門時段,怎麼都搶不過老手?營業時間一開張,二、三秒後就訂不到,簡直比擬天王、天后巨星演演唱會門票,還快銷售一空。問過病友,他們表示例行洗腎者、每日例行上下學的通勤身障學子是大宗,我才明白,也就釋懷許多……畢竟憎多粥少,原來很多人,比我們更有此需求。

預訂復康巴士,還是要抱持: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我想會比較自在愉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