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生病交給醫師,快樂交給自己!

感謝五三兄好記憶,提醒我寫過的ㄧ句話,是一個不知名的網友留言,我認為很有道理,和幾位病友分享過~生病的事交給醫師,快樂的事交給自己!

多麼灑脫的人生觀,五月花姊姊曾經質疑過,能真正做到的有幾人?說真的我也不曉得答案,只能想像自己可以樂觀面對未來的挑戰。

五二七醞釀已久的聚會,風城小吃行就是其中的一環。和幾位格友、病友的會面,讓人非常期待啦,十分可笑吧!在自己的故鄉辦這種活動,竟然還會緊張?

我和幾位病友在瑜珈或醫院每週都會見面,和hyc兄上周也在新竹的咖啡店,會面推敲這次行程,到底是誰能有這麼大的魅力呢?讓北起基隆(六月),南到台中(五三、全哥),可惜這次沒有跨過濁水溪以南(經哥有課故缺席),一起聚在新竹街頭路邊攤吃肉圓?我想……是寶姨的熱力感染了我們,哈哈~我相信就是她!

寫著寫著,收到她在北京來信關心這事,告知她明夜回台中,還說她會在飛機上想「溼背秀」,哈哈,壓力不要那麼大嘛!會不會太認真?只希望當日天氣晴朗也不要太熱,就算天公不作美,也只是下絲絲小雨……

陳明章新竹風

PS.按標題搭乘高鐵商務艙直達寶姨家,有陳明章的新竹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