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香格里拉–趴輸力





1.點天燈許願啦,病無進展,退化緩慢!






2.病友秋蓉說:赦免你沒醉……







3.理事長致詞,手震拍壞了,前景壯漢是病友金鳳大姐寶貝兒子!







4.理事林老師指導的手工書籤製作。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香格里拉–趴兔

昨天的龍爸開講

時間過了八點,死蓋批有蠻多病友上線,經哥當值日生吧!沒有人叩來喔?後來接通通,已經過了一大半時間,大約知道講題:日本的家庭關係。常客楊大姐昨天沒出線、張大哥也是晚上線,不久後就去聽新聞夜總會(聽,複視的關係!)

小腦萎縮界志工大善人:龍爸講課有幾個特點,他是任教大學「生死學」的老師,講殯葬禮儀和事業投資,也喜歡就時事、談政治罵政府,但大多就政策面,理性又略帶義正詞嚴的口吻……

我想聽眾病友當中,人生的閱歷能和他相比的不多,根據經哥格文描述,龍爸年輕時,很會考試,拿兩個碩士學位,高考進入高雄關,又在大陸有事業,也在台中開球館,是受人敬重的實業家。

我回應雪倫文章時,提及本系優秀系友王設計長,國內高科技大企業有名的品牌總監,和他太太(我大學同班同學,小我一歲,珠寶設計界知名人士,母系專任副教授,博士學位拿後將升等正教授,據馬路可靠消息,新學系內定系主任)可謂金童玉女最佳組合、模範夫妻黨!

提及這些傑出人士,無法增加自己的光彩,只會讓自己相形見拙。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重要是自己現在過的好嗎?答案顯然是否定的……現在,我能掌握嗎?未來,更不必多說。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清水名產!

全老爹笑得很詭異

病友小萍抱枕做好了,他們中區好像去那聚餐,看照片吃得不錯說……

據說這照片是在科博館拍的!

全老爹充當人形麻豆!

開麥拉,秀正面,秀背面!

下面是作者小萍和輪椅警官。

這篇文章有回應就讓小萍主答,我從旁協答……

照片當然不是我拍的,是小萍死蓋批傳來。

PS.按標題直接連結:抱枕值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