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洗臉西低請吃飯

我和米拉的廣告生涯第一個老闆:創意總監洗臉CDY,怎麼看他都像四十五歲,今天一問才知道已經五十六歲了!

洗臉,和人開公司或自己開業,也已經很多年了……他的工作室牆上,放置一張照片,去年的時報廣告金像獎,他是評審委員之一,他謙虛的表示,離開4A廣告公司很久,現在業界的評審,他都不認識(其實以前他就蠻會得獎的),我倒是認出幾位熟面孔,都是我和米拉同輩,現役傑出創意人CD、ECD。

洗臉請我和米拉吃中飯,第一道菜就是獅子頭,餐廳柱子上有名人簽名推薦。吃完中餐又回到他工作室喝茶,他放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給我們看……因為氣氛不對,看不是很專心,所以沒有催淚,反倒覺得有幾個鏡頭很爆笑,面試那一段尤其……

不久汪汪來電,帶來她的第二個小女兒,剛滿一歲四個月大,很乖可愛得人疼愛,隨後汪汪的老公也來。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一雙破鞋!

慶生蛋糕

昨天去協會繳錢~年費以及旅費!巧遇協會幹部正如火如荼,開年度會員大會和旅遊行前準備事宜,會後三位幹部:慧霞、小君、叮噹貓,剛好是這兩個月的壽星,唱了生日快樂歌後,慶生蛋糕我便混吃到了,真有口福。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客家會館!

韮黃水餃趴兔

〔博士病友〕說:那家水餃,分中餐和晚餐,不同人經營!
周日和太太去吃,回來上網查詢,才真正明白,原來是這樣:白天三五水餃店,晚上雙連水餃店。我們吃了韮黃水餃、酸辣湯,韮黃水餃沒話說,真是棒透,酸辣湯也是料多味美,份量紮實,唯小菜泡菜略遜;餐後外帶一份高麗菜水餃!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韮黃水餃趴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