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6日 星期日

跌破眼鏡!難道複視眼振沒救?

難道複視、眼振沒救?今天標題本來不是要寫這樣的!

照表操課是長期照護課程下集,課程很單純,上午台大榮譽教授蕭老師講保健用藥,下午市府林專員講芳療身心SPA。

中午和課後張理事又說了一些振奮人心的話語,國外科學家、醫學家的研究報告顯示:小腦萎縮症預防和治療,都是偏向可以延緩病發的?趨向可以治癒的?正向的思考,樂觀的期待……

還說中研院已經研發成功並且今天在試賣,新上市的抗氧化保健食品(含CO Q-10、綠茶多酚、銀杏萃取物、海藻醣)有善心人士捐款購買,會送每一個病友ㄧ罐,在解藥還沒出現前,這也算是ㄧ道曙光吧?!

晚上和台中病友武松老弟MSN即時通聊天時,他先後加入了兩名女病友,今天她倆也有去台大上課,這個標題:跌破眼鏡!就是寫她們的……一個說三十三歲,一個說三十歲。

一位就是上次去陽明山,在回程下車時跌倒的小病友;另一位是一公升的眼淚電影宣傳代言人,代表向呂副總統獻花的同名者小病友。怎麼看兩人都是十六、七歲的高中生模樣……難道,真如眼科醫生說的複視眼振沒法醫治?真是的~只有我看走眼嗎?

我太太也認為她們像高中生!朋友看了協會無名官網的新聞圖片,也一口咬定她們是高中生啊!唯一可以解釋的,是上帝欠她們的吧?!長相是要把生病的日子都扣掉?武松,你一定是配合她們唬爛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