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誰記得六四 ㄧ 戰爭與和平












八九六四天安門事件,距今十八年!北京發生足以動搖國本、石破驚天的大事,那時我還曾經天真以為老共就要垮台,我們可以趁機來個裡應外合,反攻大陸,消滅共匪,解救同胞,哈哈!

當年好像我是二大,被校方動員從新莊搭公車去台北國父紀念館,還記得是北區各校系所都有代表到場,場面壯觀,大家呼口號支持民運份子……慷慨激昂的隔海聲援!我的一名同學(將軍女兒),還在場抓到一名x進黨徒,散發異類言論傳單,差點引發開幹!

當初那些英雄好漢呢?王丹坐過牢我知道,吾爾開希開溜美國後,輾轉到台中,聽說娶了台灣媳婦,幾年前還活躍於政論節目,已經胖了一圈了。柴玲下落有誰知道?在美國嗎?

外圍人士們如:龍的傳人作者侯德健,被遣送回台,後來去澳洲,現在是台灣命理大師?他年輕時的好友羅大佑,當初罵侯德健,幹x娘連載東方日報數日,說侯沒看到天安門有死人幹x娘,說侯是投共份子開平治轎車,是資本主義的毒瘤幹x娘!與當時還在世的鄧麗君等大牌歌手,在香江開演唱會嗆聲老共!

如今,誰在北京孔廟區開「音樂工廠」?誰的「之乎者也」列入中國大學課本?誰在「內地」一年開十多場演唱會,誰高唱「台北不是我的家」?誰在演唱會開場白說我來自「中國台北」,誰又在凱道高喊「阿扁下台」,啊~美麗的寶島,人間的天堂……在中國奮鬥的台商藝人:音樂教父羅大佑,曾經數落過共產黨的不是嗎?

算了,不再罵我的偶像了。聽歌紀念一下六四吧!矇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摀上耳朵,就以為聽不到……

紀錄片天安門 六四事件 Tiananmen Square protests Part.1of20

歷史的傷口大合唱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