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三小文(不是罵人的話)

凡人?煩人?
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間,終日奔波苦,一刻不得閒,既然不是仙,難免有雜念,道義放兩旁,利字擺中間……以前還蠻愛哼唱這首歌李宗盛的歌,而今怎聽來有點煩,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所有煩惱皆來自膽怯,而膽怯來自於對未來的茫與盲?

鼻塞?鼻篩?
昨晚就兩管鼻孔塞、流鼻水同步輪替,不時夾雜鼻水倒流,過敏打噴嚏,包一大包水餃,頭昏腦漲,許是氣候改變,聽說有沙塵暴?出門竟忘戴口罩。還好睡醒改善許多,否則又要找醫生報到!

罕見?喊見?
善心人士不罕見,人間處處有溫情,但是小腦萎縮協會志工龍爸(LP)的傳奇,詳見經哥版或按標題任意門直達(http://www.wretch.cc/blog/genechiu&article_id=4196722#postComments),我老錯過龍爸開講精華時段,常常搭上末班車,聽到多半是結論、休息時間到了或下次再聊……今晚一樣不例外。好像小潘說講題是:善惡一念間?
用喊的聽不見嗎?哈哈當然,聽說今晚掛線的人很多,收訊有雜音,小雨好嚴格喔,說如果她當值日生的話,她才不給進聊天室~太吵了!

樓上這張學阿妹芒果好圖文

樓下這張學寶姨砍樹好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