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馬蹄賣單車 LOUIS GARNEAU LGS - XC CASPER (經典黑)

我的朋友馬蹄要賣單車,不是我喔!
老格友都知道企鵝病人,基本上沒得騎單車了,
我騎單車過最長的路,半夜二點唬大到風城,中途中壢吃早餐,六點到風城,二十年前的往事,現在的我,大概騎五公尺一定跌倒……

LOUIS GARNEAU LGS - XC CASPER (經典黑)
黑色 400mm(約16吋) LOUIS GARNEAU - XC CASPER 很少騎,保養很好,希望賣給愛好louis的同好,含配12000元(限台北市面交),歡迎看車
配件如圖:前燈x1,後燈x1,水壺架,鈴鐺,Shimano Alivio(24段變速)
車身高度:400mm(約16吋),適合身高158~168公分人騎

還有~披頭王的格友友情價11000~馬蹄特別交代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露天拍賣網!

轉貼 協會徵瑜珈活動志工

社團法人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徵瑜珈活動志工

人數:1~2名,女性
服務時間:每週二下午一點至四點半,可長期服務者
服務地點:台北市身心障礙福利會館(台北市長安西路15號)
服務內容:協助病友進行瑜珈運動
志工特質:有耐心,對瑜珈有興趣者

請各位幫我宣傳與招募一下喔!

聯絡人:楊曉雲2314-7035


社工員 楊曉雲
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TSCAA)
別名:企鵝家族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08號7樓
電話:02-23147035
傳真:02-23147041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坣瑜珈!

轉貼 網上醫學搜索可能引發不必要焦慮

研究:網上醫學搜索可能引發不必要焦慮
法新社╱簡長盛 2008-11-26 14:50

(法新社華盛頓25日電)根據微軟公司研究員的一項研究報告顯示,在網上扮演醫生時常導致大家錯誤的相信他們罹患罕見疾病。

總公司設在美國華盛頓州雷孟市(Redmond)的微軟公司昨天公布由懷特(Ryen White)和霍威茲(EricHorvitz)的研究報告說:「網路搜尋引擎有可能升高醫療上的焦慮」,這種焦慮也叫做「上網自我診斷症」(cyberchondria)。

他們形容「上網自我診斷症」「根據網路上內容評論,會毫無理由的增加對健康的焦慮」。

懷特是文件探勘、網路搜索和導覽專家,而霍威茲則是微軟的另一位研究員,也是「人工智慧促進協會」(The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Artificial Intelligence)會長。他們說,網際網路提供了醫學訊息的「豐富來源」。

他們說:「常見和可能無害的症狀可能被升高到與這些常見症狀連結,有關嚴重和罕見情況的內容評論內。」

例如,罹患頭痛的上網者可能會判定他們得腦瘤,胸痛的人則會認為他們是得了心臟病。

這兩位研究人員說:「當一位網路搜索者患了頭痛,他會擔心可能有腦瘤,不過一般抱怨他們頭痛的人實際上有腦瘤的機率很低。」  懷特和霍威茲說:「這種將常見症狀升高為嚴重憂慮可能導致不必要的焦慮、投入時間和因為去看醫療照顧專業人員而花費昂貴費用。」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新聞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