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阿超歸國宴

阿超是我大學同班兼室友,基本上是位傳奇人物,在米國唸書和工作七年,在米國一流的建築師事務所上班,人人稱羨的領美金高薪上班族,現職是綠色建築師,據說順利的話,明年拿到米國建築師執照,太太也是留美音樂教育博士,結婚近十年,兩人分屬不同州,聚少離多,所以膝下暫時無子!

這次回國同學找個機會聚聚,畢竟很多年沒有同學結婚了,大家還打探最後保留冠軍盃的人是誰?(本班的傳統從第一對結婚開始,新人敬大家喝酒,就用此盃裝酒,上面刻滿名字,保留在新人家中,承傳給下對結婚新人。)

四十歲了,同學們個個在事業上,都有一片天,都是老闆、總監、資深室內設計師、大學、高中老師,只有我最不稱頭!是小腦萎縮症病友…XD,托阿超之福,我也免出錢,享受了一頓美食,也感謝住苗栗的客家忠,攙扶我蒼踉的走路,並開車送我回家。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三井宴!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_31.html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_8574.html

金門印象

鐵蹄是無情的枷鎖玫瑰是帶刺的花朵金門固若金湯堡壘小三通會被取代吧尚義機場的風獅爺槍與玫瑰,同時並存蕞薾小島,戰史。
砲彈落地,變成天上掉下禮物,菜刀!
東北季風,居民製成食物名產,麵線。
農作高粱,精釀一等口味白酒,金酒!
天子貢品,昔日進京皇帝獨享,貢糖。
村落守護,大金獅爺小金公雞,風獅!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魚兒報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