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轉貼 約翰藍儂遺物展 首度公開彈孔血衣

約翰藍儂遺物展首度公開彈孔血衣【22:30】
自由時報 - Taipei,Taiwan

〔本報訊〕身為風行全球的披頭四(The Beatles )成員之一的約翰藍儂(John Lennon),雖然去世多年,但人氣依然不減,近日約翰藍儂的遺孀小野洋子就在紐約為一個專門展示約翰儂生前遺物的展覽會揭幕,吸引大批粉絲前往參觀。

據了解,該此展出的物品,包括了約翰藍儂的鋼琴,以及首次公開展覽的物品,如帆布袋與約翰藍儂遭到槍殺時所穿的衣物。

被譽為對歷史影響最大的音樂人之一的約翰藍儂,在1980年於美國紐約的寓所前遭到一名瘋狂歌迷開槍射擊身亡。

John Lennon - Power To The People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擁抱!

黃金馬桶

病友阿德,轉寄來的伊媚兒,寫到一句話:全球唯一一輛白金打造的賓士,出現在中東的阿布達比,不過……一定要搞到這麼奢侈嗎?

我想到是當年威風八面的唐大亨,號稱黃金馬桶、純手工打造加長型勞斯萊斯、腳踏獅子頭、身旁從不缺美女,軍閥禮服,體面得很,選美活動也參一咖,據說還是中東軍火商……

十餘年前某月某一天,我和插畫家腳本阿龍,走在西門町附近,迎面而來一名禿頭老先生(走路如現在的我),他拄著拐杖,走路一跛一跛,顯得很潦倒,和我們擦身而過。

我告訴阿龍,那人是唐大亨,從他身上白色大禮服看出,當時記得報導過,他賣了他的車,身染重病的新聞,想都沒想到會在街上看到他……

阿龍說:那是,那是……唐大亨?怎會架臭老?我說:是啊!阿龍馬上回頭,走到他的身邊,向地上水溝吐一口痰,然後沿路跟我說,他有多討厭唐大亨、人渣……沒多久就傳出他病逝,結束他傳奇的一生。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假如我有一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