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One Show 推出One Show TV

小盒來信,特別交代:從這裡點,幫賴治怡衝一下人氣
http://www.kleinerfisch.com/blog/2007/04/one-show-one-show-tv.html

PS.點標題直達小魚家!

台灣歌姬

日本人製作二小時特別節目紀念,台灣歌姬 — 鄧麗君,她已經走十二年了,有那麼久嗎?明天是她的忌日啊?她迷人歌聲還留在我蒐藏的唱片中……

小王子 查到: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鄧麗君(1953年1月29日—1995年5月8日),是一位華人社會具有影響力的歌手,亦是20世紀後半葉最富盛名的華語和日語女歌手之一。原名鄧麗筠,英文名Teresa Teng,河北省大名縣人。出生於台灣雲林縣褒忠鄉田洋村,後移居台北縣蘆洲鄉(今蘆洲市)眷村,其父為原國民政府軍軍人,隨軍撤台。
其餘從略……
2007年,日本朝日電視台為了紀念鄧麗君逝世12周年,拍攝特別單元劇《台灣歌姬鄧麗君》(テレサ・テン物語),將於日本時間2007年6月2日21時整上映。該劇改編自日本前影劇記者有田芳生原著的鄧麗君傳記《我的家在山的那一邊》(ISBN 978-4-16-743803-6),由木村佳乃飾演鄧麗君。緯來日本台將於台灣時間2007年6月2日22時整與日本同步播出,鳳凰衛視亦已購買版權。
先聽歌吧……
鄧麗君~~我只在乎你鄧麗君~~何日君再來(含日文)-KTV
鄧麗君~~甜蜜蜜,香港1996同名電影主題曲,黎明、張曼玉主演。

PS.按標題連結鄧麗君文教基金會!

外行人看熱鬧,再ㄧ次的感動!

想知道王建民的伸卡球有多恐怖嗎?
這是王建民與鈴木一朗對決時的影片,非常令人瞠目結舌。
沒錯,就是王建民在大聯盟的超強武器,伸卡球。
一朗揮棒,但球沒有揮出去,卻定在本壘前方。
一朗跑壘時還回頭看一下,想必他也覺得不可思議。
這球,好像球棒打到保齡球一樣,直接重重的掉到地上。
我難以置信,為什麼王建民能投出這種球?
他,真的讓我深深體會到,大聯盟是另外一個世界……
王建民的小短片,搭配皇后合唱團的歌,還蠻感動的……
轉貼網友寫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