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洪師父

三角窗店面,要加稅嗎?紅燒鍵子牛肉麵套餐花生豆干小魚干,味道一級棒!清燉酸菜牛肉麵餐與餐之間,顧客很少。內部裝潢整潔,用餐環境加分!這家牛肉麵是格友孔雀魚在噗浪大力推薦!

一週內我去吃過三次,發現離家和醫院不遠,除了首次搭小黃外,都是單拐步行,漫步蒼踉前行當作運動。

店內外高掛得過牛肉麵節冠軍,仔細一瞧是三年前,獲得清燉和紅燒競賽組冠軍,還有一項是亞軍吧?不曉得有沒有搞錯!

向來對於牛肉麵,我有主觀的看法,基本上是不信這種排行榜。不過吃了後,發現煮麵食功夫,的確有一套,湯頭真得十分美味,得獎是實至名歸,目前該店在我心中排名,超越永康牛肉麵,已達第二名的程度,僅次於桃源街老王記牛肉麵店。

我去吃都是挑冷門時段,所以沒啥人潮,不過聽孔雀魚說,她最近中午去都塞爆了,全店都是阿六仔包了,我很納悶是中國沒有好吃的牛肉麵?也許是吧?!

另外值得一記,他們外賣的幾種包子,也是水準之上。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最好吃的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