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哇勒,快二十年了?!

復健之後,想搭內湖線至美麗華華樣,參加同學聚餐,僑生美,嫁到米國十五年後首次回台,據說明年就是大學畢業二十年,哇勒!

那知內湖線停駛,所以只好轉接駁車,到華樣飯店時,空無一人,以為被放鴿子或記錯時間,所以打電話給同學確認……

不久第二個到達是:珍副教授,還是一樣美麗,歲月沒在她臉上,留下太多痕跡,她是第一次聽聞我生病,我大約聊了一下病情,記得上次見到她是我結婚時,迄今十年前(當然那時我不是小腦萎縮症患者)。

這次首見住嘉義遠道而來,美女萍,為何她都沒老到?不過她坐另一桌,並沒有特別交談到!電視台首席美術指導:賴尼克,還是口才一流,天生講話就是眾人聆聽的焦點。靖老師也很少見面,說她信仰了藏傳佛教;婷設計師,還是輕切的來寒暄……

結帳時,賈霸老師又沒收我錢,想來又是大家攤掉了,真是感謝同學們的好意……離去時搭柏老師的車走。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阿超歸國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