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淡水行,不太行!

流浪到淡水 - 金門王&李柄輝有陣子沒到淡水了,上次拜讀格友魔頭好文:阿給沒藥醫之後,就ㄧ直想到底我有沒有吃過阿給,雖然印象中吃過ㄧ次,但卻怎麼也想不出它是什麼滋味?

問我魚丸和包子,可能比較清楚,每次到淡水必吃。這次終於點了阿給,談不上是多特別好吃的東西,原來只是豆腐加冬粉,如此單純的口味,簡單的平民小吃,和想像中的稍有落差,以為內餡應該很豐富才是?!魔頭說阿給老店在真理街,可惜沒走去哪兒!

太太大力推薦,一家有名賣大餅的老店,我去過淡水N遍,卻從來不知道這店,大慨從小就不愛吃喜餅,好奇買回來吃,芝麻蛋黃口味,配茶反而覺得好吃,當然淡水名產魚酥不會忘了買的……

晚上的淡水好像士林夜市,到處是人潮,這種場面,就是目前我最害怕的狀況,夜晚、人潮,腳特別不聽始喚,走沒幾步歪歪斜斜、東倒西歪,腳踝特別酸痛,還好除了持拐杖外,太太也適時拉我一把。

感覺自己越來越依賴她來牽我的手,尤其是夜晚單獨一個人,好像出不了門,漸漸變得足不出戶……其實我並不喜歡,這樣的牽手!但如果沒意外,也會有那麼一天,無奈~將來牽手也會變推手……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魔頭好文阿給沒藥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