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復健復健繼續復健

第一次發現捷運站內,有這納利風災淹水高度標示,算警惕吧?幾次課下來,不論是音樂輔療,還是紙黏土,兩位老師都是熱心教學,讓大家自由發揮創意,不是死板板的限制想法,對家屬或病患的身心靈協調和成長,應該是健康而具有意義的藝術治療……

加上去年延續至今的坣娜瑜珈,首先感謝坣娜老師無私善心的付出,這一連串課程,也要感謝協會幹部、社工們的精心企劃和執行,贊助經費的政府和慈善團體們的善款,還有無數的志工協助。

第二次去企業醫院桃園分院復健研究所作人體實驗(神經傳達和電療)。中午搭車回台北分院作例行復健,這已經是第三次沒有治療師在場。剛好利用下午回診機會問教授,他說:「現在學生假放的早,準備畢業啦!」感覺上復健治療區,冷清了許多……

幸虧我都會設定機器,老師教過的動作,我也還記得,所以自動自發,該作什麼就作什麼,不會偷懶,期待有新老師來,一對一教學,比較不枯燥。

回診時教授笑瞇瞇的問:「上次打針過後,手臂好點沒?」我立刻直覺反應:「好多了!好多了!」他說:「那很好,復健繼續做喔!」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上次的人體實驗!

轉貼 坣娜 益人益己

坣娜 2008/5/7 下午 07:31:05

我是常常做些他人覺得, 為何在可做賺錢事時而不做? 與身體有他人無法理解怎麼可能生那種病的坣娜!

包括現在還蠻多人都好奇問的我, 為何要成立{{ 坣娜瑜伽傳愛協會}}? 在我開始告訴大家願意參加協會嗎! 其實我還來不及也不覺得需要有理由, 如我推廣瑜伽的心一般, 就是~~開始做~~盡我一己之力! 只因為我心中有此念頭產生, 只因為我是真的願意! 所以不願意也不能說是想幫誰. 而是針對適合, 且需要我可提供瑜伽之力的人們所成立!

很高興今年2008有一步步自行的走向這條除了我坣娜與TangYoga內部成員們,因在此工作中開啟他們願意把{瑜伽為生活態度}與自然的讓{公益入生活}的一途中! 現在終於開始有些許學員也加入此意願, 成立大家的{{坣娜瑜伽傳愛協會}}! {{坣娜瑜伽傳愛協會}}已不需要我再覆述我的身體過往. 最重要的是藉此協會讓更多人享受到自己人生中屬於自己生命的意義! 生命的意義! 不在{{有捨才有得}} 對我而言, 是生命中能給的有多少,在自己可掌握下! 無多負擔下! 無回報下! 給的歡喜自在! 這是我對生命的定義! 所以六年前開始有了Tang Yoga! 現在有對生命中能給予愛的學員們開始加入,我相信與希望這傳愛的力量與人員越發增加讓愛更自在的傳出去! 坣娜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對社會,環境與身邊的人! 以YOGA這絕佳的自我身心好技術,讓您也能藉由學會它後. 得到自用與協助他用的互動效果!

你我知道公益之路走來永遠不輕鬆,但我正在快樂努力中! 加上更多有愛者! 相信這條公益之路, 你我都不會寂寞! {{坣娜瑜伽傳愛協會}}希望能在把瑜伽技術面更精進的融入更多人的生命中外,更希望讓此身體的技術能協助到更多肢體不便的朋友! 藉由瑜伽讓我們健康與否的朋友們. 都能更有尊嚴! 更有自在之生命力的走過我們這難得的一個生命歷程!

若您有心與願意, 歡迎與TangYoga連絡

與大家分享一直在我心裡的信念 感恩! 慈悲! 智慧!

坣娜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坣瑜珈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