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幸運日 賣麵炎仔

不過是吃切仔麵 還要排隊紅燒肉超正點 鯊魚煙也厲害充分利用時間的牛魔祥 等湯麵上菜也可以畫畫乾切仔麵 餛飩湯是標準配備
乾餛飩走另一條巷道 發現大橋頭是個有趣的地方
今天真是幸運,吃到賣麵炎仔!終於體會到此話一點都不誇張。正午去,人山人海,滿坑滿谷都是人,在幽靜的老街道上,人潮顯得有突兀,不論店內或店外!

牛魔祥先去排隊點,我則是第一次發現,旁邊住家二樓也是他們的店家,於是我扶著扶手,一手撐手杖,慢步爬上去先坐著,約十分鐘後,牛上來二樓說點好了,在等好料上桌同時,他又畫一張臨桌用餐情境速寫……

吃過賣麵炎仔的都說讚!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第一次 賣麵炎仔!

圓山花博、美術館

有觀眾說可愛的天使 我就拍了這家廠商的花器造型都很特別呆北的天空真是布魯看台上的彩虹 看台下的女尼環生方舟內環生方舟外美術公園 馬尼拉美術公園 香港美術公園 匈亞利美術公園 匈亞利 造型羊偽空橋 來賓止步咖啡廳 歡迎光臨高更 這次展出作品很少上面空橋行不得也 還是走紅磚人行道人,好天氣真可怕。從圓山花博到美術公園,到處是人,和台北的天空ㄧ樣,藍到爆。

其實花博對我而言,已經不是很新鮮,只剩對岸的大佳公園沒去過,四大展區已經完成三場。

走空橋以為可以通到美術館,結果搭電梯上去發現是個幌子,是個咖啡廳,還要下樓走人行道,才能進去北美館。

不過參觀了 永遠的他鄉-高更、東京廣角:篠山紀信攝影展 、採花大盜丁雄泉的展覽……還算可以,勉強一氣呵成 圓山花博、美術公園、北美館半日遊。

林志玲 - 美麗的力量MV (花博指定曲)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新生花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