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真調會報告六

1.現場紀實監拍

2.翻箱倒櫃一堆記憶

3.去泰國旅遊必拍


廣告創意
小組人馬
創意總監
藝術指導
文案人員
設計人員

PS.按標題直接連結竹山蕃薯飯

披頭四複刻版

多年之前,曾經自掏腰包去國父紀念館欣賞,澳洲披頭四,宣傳上也說史上模仿披頭四最逼真的樂團。很滑稽的表演,至今仍記得舞台背景THE BEATLES,B字形掉下那幕。

同學張老師幾天前問我,會不會去看披頭四複刻版,我很肯定答不會,畢竟模仿再像還是膺品,真的披頭四是無法取代的。電視報導英國模仿披頭四最厲害的團,即將來台掏金。成軍二十七年的團,神韻、歌喉猶如披頭再現,相似度百分百,保羅麥卡尼爵士都背書,據說英國女王感動的哭了,號稱披頭四完美複刻版,有這麼誇張嗎?!

以前去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我也和披頭四蠟像合拍!並且把我的眼鏡摘下,戴在約翰藍儂鼻頭上!

納利風災

民國九十年九一七納利風災
我家門口,馬路成小河,機場成湖泊,還有划小艇,發放救難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