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小感動大行動

我的復健老師手稿協會辦活動若是跨越中午,通常會叫便當,這時就有勞承辦社工人員去付帳……

一天在身心障礙會館,中午一位年輕小弟,頭戴安全帽,雙手擰著二十個便當,堅持不收錢,說是他老闆交代,他老闆看過一公升眼淚,知道我們這個病,所以堅持不收款,著實覺得台灣景氣雖不好,但這樣的善人心真柔軟很溫暖。

坣娜老師上次曾於課後,她稍微談ㄧ下,之所以成立瑜珈公益平衡班的理念,坣娜說她要作這件事時,大家都不看好,包括她們接觸有的公益團體,說妳就直接捐錢好了……坣娜表示想幫人,還要吃閉門羹是必然的,捐錢有其他企業家去做比她合適!

坣娜信仰瑜珈這技術,對病患身心靈一定有幫助,因此她感謝小腦萎縮協會,認同坣瑜珈自助助人的理念。我們這些小腦萎縮學員,跟著學瑜珈也一年多了,我感佩老師耐心細心的調教,她說瑜珈不是運動,我相信勤練瑜珈,一定比同病情的病友退步緩慢……

這些小感動不斷累積,變成行善念大行動,轉捐贈給兒童福利單位,讓這善的循環、緣起不滅,福報最後回到自己身上。

我復健也同時進行,雖然沒有一對一的老師,也有一陣子了。最近發現有些新進物理治療實習生,有新老師加入指導,慢慢會進入常軌,我想指日可待復健會更踏實。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坣娜瑜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