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

前輩的回應

Beatleswang:這句話是我從病友死蓋批(Skype)暱稱中發現,不知道是他創造還是引用誰說的話?總之,給我十分的震撼;

活著,是最好的禮物,善終,是最大的恩賜。

Donald:我也相信;活著就要盡量發光,因為死後會黑暗很久。

係金ㄟ~滿城盡帶黃金奶

早上和馬丁及汪爸、汪媽去看早場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

老實講我對張大導演的電影,期待值每下愈況,這一部也不例外……

標準大堆頭的片子,看完後不知所云?殘留印象是暴乳裝、華麗的皇宮、彩色的琉璃、遍地的菊花,誇張的武打動作、兵變特效、腐敗的宮廷亂倫、內鬥、一大群的臨時演員烘托場面,實在大得驚死人,大概只有像大陸這種人口眾多、人工廉價的地方才能做到。

其他就是三大天王巨星:周潤發、鞏利、周杰倫,如此耗資鉅大成本的製作,拍出這樣沒有內涵的戲劇品質,著實讓人感到可惜啊!

新衣服

依稀記得小時候,過年會陪我的爹娘去採購,買新衣在新竹中正台夜市,買新鞋在復興路,買年貨在中央路。
然而長大後,每次回家媽媽都會拿新衣服給我,我都覺得不勝其擾,我老是覺得衣服太多了,一直到最近她會說,就算生病的人也要穿的稱頭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