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我騎了一部單車


我騎了一部單車~恬妞

我騎了一部單車 啊哈哈 要到路的盡頭

沒人陪伴我 啊哈 我卻不寂寞

青山綠水 鳥語花香 風光多美好

渡過小橋 越過田野 心中真快樂

叮地鈴 叮地鈴 一陣輕風吹著我烏黑的頭髮

叮地鈴 叮地鈴 一彎流水洗去我無數的憂愁

我要騎著單車 快快樂樂唱著歌 快快樂樂和那白雲一起向前走


前幾天遇到“前扁辦”大律師,(藍媒說他想引領扁珍信上帝不成,結果陣前換將不辯護了)請注意是~在公車上喔!他老先生西裝筆挺讓座,我說不好意思,他客氣說下一站他下車!

我認出他長相,他是國內輩分很高的大律師,常上電視,他側揹黑書包上印著“注重人權”紅色塊反白字,只是我沒想到會在公車上遇到他,總以為這樣的大人物,應該都坐私家車。

更臻一步,應該是此等大人物們,多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騎單車,當然如果只是作秀就免了!

雖然我相信這輩子,我已經不能騎單車了(三輪車和固定式除外),但這首兒時歌曲“我騎了一部單車”,如今聽來旋律還真輕快,貼切節能減碳的大環境,也略顯些許感傷。

我們的病“小腦萎縮症”很奇怪,一些越簡單的事越做不來。走直線比正常步伐走路困難,騎自行車比騎摩托車困難,騎摩托車又比開車困難,我想是:平衡感漸漸喪失的關係?!

同場加映西洋版披頭四崇拜的“皇后樂團”的名曲“單車比賽”,嘿嘿~看MV的有眼福唷!

Queen - Bicycle Race - Uncensored

這種三輪車好像就是協會作家朱大哥那輛:嘿嘿嘿...我的法拉利!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0908200010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叫我第一名!

披頭與滾石超級比一比

我自稱披頭王,對於披頭音樂,自然情有獨鍾,但同一世代,至今還是火紅的另一天團–滾石,他們的硬式搖滾,我因為他們的名氣大,買過幾張經典,但說真的,哈哈~誰能告訴我,如何聽他們的音樂?!
Rolling Stones & Beatles - I wanna be your manPaul McCartney - Hey Jude (live) Rolling Stones - Angie (live)

PS.按標題自動連結:Paul McCartney - Free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