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任重道遠

拍駱駝?塞駱駝?在裡頭?拍到單峰!拍到二隻!沙漠之舟果然難搞!還是拍黑猩猩吧!(靈長類比較接近人類,這樣寫不會有事吧?!)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動物園貪腐逸樂營。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單峰駱駝拍的好清晰喔
那駱駝還笑的很開心耶

早起的魚兒有頭香拿,真好!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早安
動物園都還沒開幕
昨天駱駝很紅啊
嘻嘻
要吃早餐喔

香姑 提到...

這駱駝拍得還真巧啊!^^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我沒長鏡頭好相機
調不到好表情
大部分拍的很遜
只能找幾張
貼貼搞笑

匿名 提到...

拍得好啊
雖不多
都很經典

匿名 提到...

科學研究發現,靈長類動物的基因相似,人類和黑猩猩之間的關係比我們以前認為的還要密切。
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409192

ㄜ..好像與這篇主題沒關係^^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大部分拍的很糟
我的相機要在晴天才能發揮

匿名
就素說嘛
人和猩猩溝通障礙少
和駱駝就沒什麼搞頭
ㄏㄏ

匿名 提到...

這隻駱駝沒有吃口香糖呵?
最近去看牙,很嫉妒牙齒好的。

披頭王 提到...

惡魔小天使
呵呵
假牙我半口
做假牙的痛我瞭解
身心的恐懼荷包瘦

匿名 提到...

準備拿哪一張參加比賽?

匿名 提到...

我是昨天那個匿名者...
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匿名齁?
應該是選擇"匿名'但是忘了寫上我的"名字"
真是耍笨啊~我@@
不要笑我=.=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不知道大魯收不收
拍的不優的
哈哈

愛麗絲
沒關係啦
不過妳提供的真好
黑猩猩是比駱駝強
真好

匿名 提到...

看起來駱駝們都沒有吃"塞駱駝"
難怪牙齒不好.....

披頭王 提到...

喵喵
那無糖口香糖的廣告
真是有記憶點
呵呵

匿名 提到...

感覺上不是很好拍
小王子能拍成這樣已難能可貴
我去問一下高雄壽山動物園有沒有駱駝
改天也來給牠拍一下

披頭王 提到...

雨狗兄
對啊!駱駝動來動去,表情千變萬化,真難搞!
加油,拍一張打狗駱駝,打敗台北觀點,有人唱秋第一名非他莫屬,呵呵。

匿名 提到...

#1.#2.#5都粉不錯
小王子快投稿去大魯家
好像沒規定最多最少要寄幾張
建議小王子挑一張最滿意的寄去^^
都用心拍了
哪有不參加中途放棄的道理咩?

我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好玩咩~~~駱駝事件也該畫個句點囉~

披頭王 提到...

鴨鴨
感謝妳的鼓勵
我想我會寄去
好玩就好
無傷大雅

小子 提到...

夜行性動物區?!
小時候我ㄚ母都叫偶"暗光鳥",
就是貓頭鷹吧!!
哈哈!!
小王子手有沒有好一點啊!!

披頭王 提到...

小子
所以妳是屬貓科還是鳥類
手指只能說每次復健都要蠟療
成效緩慢而有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