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孔子找保安

拍電錶要幹嘛,我也不知道,就是拍啦!看光影還不錯,但是我拍一定不好,沒有空間層次!以前看過hyc拍的三太子,很棒好像顯靈,我拍神像就是木偶...XD這尊也ㄧ樣...XD (來個 hyc 一號表情)拜孔老夫子、高中研究所,有拜有保佑!清明時節和老婆大人去保安宮拜拜
從中山站沿大同大學圍牆
走到圓山站再步行至大龍峒
那一段綠樹成蔭景色很美
保安宮來過很多次
倒是孔廟是第一次進去
貼幾張大家笑笑

我們所面對的,將會是什麼樣的未來?

小盒來信 照例轉貼
點原文網頁,可以看到youtube的影片
影片的音樂好煽情,呵呵,越看越怕怕......
光光是事實,就能令人驚嚇
但是我也不知道,然後呢?
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Lucifer78&f_ART_ID=873905
我們所面對的,將會是什麼樣的未來?你知道嗎?請先看完這段影片吧!點標題自動連結出處!

我的網拍經驗

我算是奇摩拍賣的元老客戶,開始玩的時候,都很在意評價,保持良好評價到幾百分之後,有一次在網路上不小心得罪人,於是展開ㄧ連串的互相毀滅的評價!

事情是這樣的:我常常逛披頭專區,自以為是披頭管區。
一天發現某君賣很多披頭的東西,標價奇貴無比,有騙外行人之嫌,於是,我就發問一些有的沒的,他也回答的不是很有誠意,後來我想出價探他的底價,不小心按成密碼六碼,跑出了超高得標價,即時寫信跟他解釋,不是故意鬧場的,只是嫌他東西貴,而且請他高抬貴手,沒想到此人得理不饒人,馬上註冊幾個假帳號,對我施展他的電腦長才,一下李登灰得標、一下陳誰扁得標,連續給我三、四個壞評價,我越想越氣,我豈是省油的燈,馬上請朋友標他賣場的東西,然後不成交給對方壞評價,所以一直在雙方捉對廝殺中,寫了好幾個互數落對方不是的意見頁面,說來真是無聊,和看不見的敵人作戰,不知為何而戰?為誰而戰?這是最壞的經驗。

好的經驗數都數不清。比較深刻的印象,是有次在披頭專區,標題寫披頭四原版海報,照片看來又舊又破還有些許泡水痕跡,起標價一元,照例我發問一些問題,其實我看那張是比吉斯合唱團,他反倒是請教披頭王起來,後來我一元得標,並且還電話約台北火車站面交,看到對方是白髮蒼蒼的長者,說他小孩要結婚,家中要整理出新房,發現這張他年經時的寶貝,黑膠唱片附件,他小孩也不懂這些叫他丟掉,他捨不得於是上網買,想賣給一位懂的行家,所以我得標他很高興,說不要錢送我啦,我說我們花時間、電話錢坐捷運來面交,至少也要象徵性收下十元,雙方愉快成交!

還有就是和潔西卡妹妹的交易。也是結緣在披頭專區,一張台版披頭黑膠底價五十元,我下標後得標,我也是約面交在古亭,記得當時身上只有百元鈔票,本想就給她,反正那張很值得,她卻拿出其他兩張說要送我,而且堅持收五十元,我摸遍身上只有二十四元零錢,很不好意思給她,說下次在補給她,下次是一年後標她賣的衣服,把欠款和得標錢轉帳給她,後來陸續有買她的東西,都用很便宜的價格買到,還不時有神祕禮物,真是物超所值,所以,我說她賣東西不是要賺錢,而是交朋友的啦,於是,我們夫妻和她真的變成朋友,哈哈,感謝拍賣給我這些經驗,雖然,在奇摩連續兩次漲價事件後,基本上也已經沒玩。

很低能的對話

有ㄧ天晚上,披頭、經哥、五三,三人死蓋批
披頭:我是空軍在水湳營區,當兵時候怎麼的涼……
經哥:我是預官,我海洋大學同學大多當海軍,只有我是陸軍……
五三:我也是陸軍工兵,我那時很操,也很會走路……
男人在一起,不是聊當兵,就是臭屁當年勇……

這個時陣突然,有人打一排字:又在洗衣機?

哈哈哈,聰明的你,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

好同學張老師

我們紅外套學店高三同班,都是美工科繪畫組,那時他就很厲害,全省學生美展中,嶄露頭角拿過第一名,他常常去我外宿的地方趕作品,當年我在學校隔壁租房子,他住離學校很遠的眷村,所以有時會夜宿我那兒,因為常常一起畫畫,也就建立起很好的情誼。

後來南陽街補習班重考又同班,後來雖然分別上不同的大學,基本上還是連絡頻繁的朋友,偶而我會騎車去山上找他,他住在有溫泉的農莊。

當兵他是陸軍澎湖政戰連,號稱特種部隊。我是沒見過飛機的空軍,國防部直屬單位。

退伍後他錄取一所高職美工科,擔任老師至今也十四年吧!我考上當年最大的日商廣告公司,ㄧ路走來卻不順,而今又生病。他有一名愛女,我則膝下無子。

昨天阿妹老師出了個超難的考題,就是他破解的,張老師不愧是以前玩過吉他的高手。阿妹老師的題目是認出古典音樂家是誰?張老師把答案寫在圖上MSN給我!
我也來東施效顰,出個白癡的考題:請問下面四個人誰是誰?他們的工作職掌分別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