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午後天氣晴朗

午後天氣晴朗
手持拐杖
東搖搖西晃晃
穿越弊案花園
搭公車到醫院
ㄧ如平常復健

運動治療區
周遭阿紫叫媽媽的聲音依然哭鬧
突然發現窗外一隻鴿子
當我坐上腳踏車
拿起口袋相機
牠驚覺跳到下格有窗簾的窗
硬是不讓我拍

復健後
到附近咖啡店
和廣告老同事紅龍和牛魔祥見面
牛魔祥像往常拿起很屌的水彩筆
在很短時間
畫下當時的情境
多張速寫

呵呵
不過那胖子非紅龍
是鄰座的人
特此聲明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泰國披頭四!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看到你了
不專心好好復健運動、東瞧瞧、 西看看
嘻嘻問一下~水彩畫咖啡色的是你嗎?

匿名 提到...

坐覽敦化樹海美景
腳踩台北微醺暖陽
靜觀天地造物演繹
品味都會悠然風光

真好!

披頭王 提到...

五月姐
妳不是常常看到我嗎
嘻嘻
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窗台有鳥
這不新奇嗎
復健是很枯燥而單調的
不創造樂趣
很難挺過去
只能回答紅龍並不胖
算中年型男

cooper
見山不是山
可惜是醫院
心情要放鬆
動作更輕鬆

匿名 提到...

弊案附近的咖啡館?
跟小王子吃過一次飯的餐廳嗎?
之前經過好像不見了。

不過看起來小王子沒有認真做復健,
這樣不行唷~
想問問小王子,
你覺得復健跟瑜珈有什麼不一樣?

披頭王 提到...

小天使
是醫院附近廉價咖啡
妳說得在這裡↓
http://www.flickr.com/photos/beatleswang/page6/
瑜珈和復健↓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9/blog-post_30.html

匿名 提到...

天氣晴,心情也會跟著晴,
快快曬太陽去~~~

Gilgameš, 提到...

左邊那位有點像諸頭皮
我只有聽過王子殿下低沈的聲音。
弊案花園?哪個花園?

披頭王 提到...

lu妹
今天台北天氣陰微涼

一撮
我是覺得蠻像的
但朋友說比豬帥
就是哪個有名的↓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02.html

匿名 提到...

復健不懶惰
日子才好過
人生要把握
勇敢不懦弱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感謝贈言
我將反省
奮力一搏
人生無憾

匿名 提到...

我也看見小王子了,
在騎腳踏車!!

復健哪會無聊呢?!
我有時候會做到睡著呢!!
一直到機器嗶嗶聲響了!
才發覺該醒了!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嗨,拜碼頭
牛肉麵端來了

接受我道歉嗎

匿名 提到...

最近的天空很晴朗…很適合出去走走
不過,氣溫又要變冷了
小王子,要注意保暖哦

amily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妳也是復健常客唷
沒想到
看妳精神奕奕
生龍活虎
妳復健是中醫嗎

ㄚ珍
米國牛肉想必不好吃
端好慢走
不要翻盤唷
我太挑了
我道歉

柔柔
下雨希望對旱象有所助益
雖然雨勢大小
也是考驗企鵝外出能力
感謝關心

經哥 提到...

希望台北天天天藍.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明天客家館見面
應該會下雨
有點小麻煩

匿名 提到...

我來了

我不是中年型男,
只是個老頭罷了....

午後一敘,
久不見你變瘦了,
多吃點,
才能更帥些....Ha....

下次有空再找你喝咖啡去^_^

披頭王 提到...

Ivan
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何況是好爸爸

匿名 提到...

牛魔祥大哥很厲害呢^ ^(拇指)
神韻是最難抓的~

最近幾日多雨,
也真讓人想死了晴朗的午後了~^///^

披頭王 提到...

喵凡
妳來了
終於來了
感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