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真調會報告六

1.現場紀實監拍

2.翻箱倒櫃一堆記憶

3.去泰國旅遊必拍


廣告創意
小組人馬
創意總監
藝術指導
文案人員
設計人員

PS.按標題直接連結竹山蕃薯飯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這..這....

報告披頭王:

我家老闆一"瞄"到第三張就又口吐白沫昏倒了....

匿名 提到...

吼~~~
東方不敗的木蘭飛彈...

披頭王 提到...

fly
妳家老闆還好嗎?夏天到了胃口要注意啊!呵呵…

魔頭
對的,很粗壯!

匿名 提到...

泰國男人比女人嫵媚...XD

披頭王 提到...

hyc
是的,聲音除外!

匿名 提到...

不要聽聲音,看就好...XD

匿名 提到...

一眼就看到一個很辣的身材

匿名 提到...

哇.人妖ㄟ

匿名 提到...

小王子請問一下,
你那個披頭四的上衣常穿,
不就要洗,洗了不就容易掉漆或退色,
這樣不就很心疼,你是怎樣解決的?

披頭王 提到...

鐵伯
也不要摸!

安咕
令男人忌妒女人羨慕

橘子老師
又稱紅頂藝人?

魔頭
披頭踢恤我有五十件吧?穿二個月可以喔!我都把圖案面反折朝內,丟洗衣機洗!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今拍謝~~偶一看
就只注意到人妖先生的肉包山
都忘記看你啦~~

你講的洗衣服反著洗的方法很棒欸
趕快學起來~~
小王子變生活智慧王啦^^

匿名 提到...

我都去芭達雅旁邊的蘭島。又在想度假的事了。


上面兩張是蕃薯田,看了半天,

原來我是被木蘭擊中,錯亂了。^___^。

披頭王 提到...

鴨子
每個人去看人妖秀出來必拍的死觀光客照片!
厚工的話用冷洗精泡一泡,深色淺色分開洗,圖案顏色比較持久!

歐德麵
沒去過哪蘭島,但是去過芭達雅。
木蘭飛彈魅力無法擋。

匿名 提到...

小王子是戴墨鏡的那果?

蠻帥的耶,我喜歡左下和小朋友拍的那張,笑得很迷人。他應該不是路人甲吧?

披頭王 提到...

ysw
是的就是他,五年前的他在泰國廟內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