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詩歌補充本318


頭一次的愛-詩歌補充本第318首

當頭一次遇見了你,
我的心充滿歡喜。
阿利路亞,喜樂滿溢,
主耶穌充滿在我裡。
頭一次的愛,
最甘甜的愛,
耶穌,耶穌,我的愛。
超過一切真實的愛,
竟然臨及我;
甘甜的愛,最真實的愛,
耶穌,耶穌,我的愛。

2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心中充滿歡喜
天天快樂又逍遙!~

Unknown 提到...

您好,我是中國時報醫藥線記者林宜慧,因為負責的線包括罕見疾病基金會,在網路上搜尋到您的部落格,感覺您活得相當精采!很想進一步了解您的人生故事,不知是否接受採訪?(若台北市可面訪,不方便電訪也可)
我的mail:damalin0527@gmail.com
若可接受訪問,請寄此信箱跟我聯絡,並提供您的手機聯絡方式,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