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詩歌補充本328


神聖羅曼史
怎能鄉村女子如我,成為你的新婦、配偶? 
你是如此聖潔、神聖,我卻墮落、屬人。 
若非是你,我怎得以 在這羅曼史裡像你? 
在創世前,我蒙揀選,你計劃永不變!
(副歌)神聖羅曼史, 神心計劃之;神成為卑微人子, 
追求鄉村女子!神永遠的愛,無何能妨礙,亦無何能以更改, 
神終得心所愛! 世人、天使未曾知悉,隱藏在你心中祕密; 
創世之前,你已定意:與人聯調為一! 
因那惡者陰謀、詭計,我被罪惡敗壞至極; 
但無何能斷絕你愛,我終投入你懷!

1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跨越時空,串連古今中外
記憶中美好的詩歌代代傳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