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連字都不會寫

企鵝字寫啥?有時自己都看不懂。

無奈我病情,已經發展到,寫字模糊,難以辨識。

我告訴王妃,請她幫我抄錄銀幕上的住址。

她笑著說:連字都不會寫?早知道不要念小學!

我:&^@^$%&(@*#_)_ >-<!???哈哈~只有苦笑以對!









一天復健低頻電療時。

物理治療師,手翻著助行器上的小卡說:原來你學步車放樓下!

我說:請太太寫的,告訴住戶免得影響進出,因為一樓大門內停滿單車、小孩的玩具車。

同時段復健,正作熱敷的婦人,順著我們對話說:偷腳踏車還說得過去,偷助行器就太沒天良了。那是人家的腳耶!

我聽到後,只覺莞爾一笑…XD

10 則留言:

http://www.facebook.com/magic0504 提到...

好有智慧的婦人...

如果偷麥麥的雨衣就算了...: ]
王子,下雨了,出門要小心喔。

披頭王 提到...

麥麥
大雨出門
要特別小心

♡♥ 小咪 ♥♡ 提到...

可以猜出幾個字
王子哥有慢慢寫嗎?!~

披頭王 提到...

♡♥ 小咪 ♥♡
現在更遭
手指痠麻腫痛

cooper 提到...

板橋江子翠3號出口
文化路二段
龍山寺文化廣場6F
左轉步(行)5分鐘

披頭王 提到...

cooper
你也太厲害囉
感恩

CL 提到...

王子,麥麥有四隻腳,挺穩的,還反而是我,比較容易跌倒哩...^^

披頭王 提到...

CL
那妳也要多小心

CAMI 提到...

小王子的字龍飛鳳舞

看起來很眼熟

不知在那兒見過?

哈哈..想起來了

~~是CAMI

披頭王 提到...

CAMI
姊姊真是人美心地善良